close

 

 

 

最近轉換了一下心情   在我的msn上寫著梁詠琪的歌詞

原來愛情這麼傷   比想像中還難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 "

沒想到好友們接二連三的不是密我就打電話給我

對我問   你什麼時候有女友阿   你怎麼什麼時候分手的阿

我只是想改變自己了   太過於忽然讓朋友們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原來我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的   有點意外我居然會有這一面

自己有感而發卻讓他們來關心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有這群好朋友真的就夠了

 

 

跟其中一位朋友聊天   我看到她msn的照片讚美說

照的很有美感   身高不高的妳拍起來腿很修長

而且很有腰身   整體拍的感覺很像模特兒

 

 

她說我變了   變的很感性

這是一個很好的轉變   而且嘴也變甜了   呵呵

變的很不像平常的我  

感覺我是不會把心裡話說出來的人   總是用微笑帶過

 

 

這是我天蠍座的特質嗎 ?  我要回歸本性開玩笑的說我不是本人啦

被問到我幫你留意一下   那喜歡的對象呢

希望有跟你一樣漂亮可愛就好了  

你的嘴真的越來越甜了

 

 

 

她問說阿信的女友不是在上課嗎 ?  因該認識很多女生才對

哈哈   靠他們不如靠警察

他們都快在一起一年了   連一隻恐龍妹也沒介紹給我

是喔   都只顧著自己甜蜜   我好像也是

對阿...哈哈

 

 

 

原來我在朋友面前從來不露出自己的另一面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雙面人

在外都一笑而過   從不表達內心的渴望

私下會有感傷的心情   把自己緊緊的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