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點給他鼓起勇氣   跟MSN裡沉睡已久的朋友打招呼

大概有快3年沒見面了   她是朋友的前女友

那時大家一起溜搭瞎掰   混的很熟

但是在他們不歡而散後   大家也就斷了消息沒再見面

至於什麼原因   當時還會想知道

現在時間已經沖掉那些疑問   以前的疑問句就埋吧

 

 

昨夜大概聊了一下   起初還不知道聊啥

不過發現她真的成熟了  

讓我有很多東西現在都想通了

這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我在原地踏步

覺得自己的思想原來有點幼稚

現在的她在全力衝刺事業   不像之前都是玩樂為主

至少趁現在有時間衝   不過身體還是要自己照顧

 

 

在她的回應裡   下次有機會找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雖然想念我們大家   不過礙於種種   很多事是不能說出來的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但是會讓人覺得大家是朋友   畢竟也認識了幾年

 

 

 

最近是我在念舊嗎   開始跟以前不會聯絡的朋友聊一下

也許正是我的轉變   也許是我正在成熟中

也許只是無聊吧........

有這種轉變還不錯   見見老朋友

就算不知道聊什麼   微笑能帶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