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飲食正常   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但是這天居然肚子怪怪的   讓我一直在跑廁所   033_無力感.gif 

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急性盲腸炎   說來的快也去的快   多休息多喝水跟吃藥就好

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就覺得很想上廁所   本來公司的廁所很乾淨

只是二樓的業務部在去年就搬回台北市後   現在二樓就變成沒有人打掃的廁所

 

 

 

有次同事奇謀去上廁所看到時   說裡面有如戰爭過後的痕跡   馬桶上沾滿了xxx      001_驚-v2.gif

我本來就有點認馬桶的頃向   所以不喜歡在公司上大號

可是這次腸胃炎一發作   腸胃裡翻滾的聲音我一直聽到

這就非常佩服我的忍功   居然可以忍個八小時到十點才下班回家才解放   而且當天晚餐晚上還吃刷刷鍋

 

 

 

為什麼我會忍的住呢   理由很簡單  

以前在國中的時候   有位同學因為上課的時候   忍不住就直接大在褲子裡

從此以後那位同學的新外號就叫   屎王   ( 台語 )   035_嘲笑.gif

直到畢業為止   現在想想也真幼稚   給那位同學有個不好的回憶...

有了這樣的前例   再怎麼樣我也要忍住~~~~~~~

在我忍的時候想起以前一首改歌

大家可以聽聽看

 

烙賽在褲底

 

以下歌詞 

 

 

 

這條歌   做給認為自己很衰的人

你們認為自己很衰   但是   你們甘有比我還要衰 ?

聽看麥...YEAH...

 

 

為什麼我會烙賽 ?    今天的舞廳放westside

感覺真正不錯feel all right   但是   還是沒人能夠了解

為什麼   烙賽就烙賽還從褲管流出來

流出來   想說暗暗沒人知   結果   害旁邊的人滑倒

外國人看到   說"damn! muthafucka!!"

遇到這種情形真正是丟臉死   註死   剛好今晚是lady free

舞池的人   大部分都辣手   全部都在討論"hey~do you see that?"

正港有在衰   種匏瓜生菜瓜   沒吃什麼東西   卻種芋頭在褲底

裡面穿   四角褲   卻忘記包尿布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嚘   氣死嗚~~~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嚘   倒退嚕~~~ 

 

 

 

自小漢媽媽就說肚子痛就不能拖   但是我好幾次都來不及拉在地上

現在已經大漢   沒那個習慣   忍屎NO.1  I say...

今天是抽到命運還是機會   走路還"拖泥帶水"

都是因為人太擠   大家相擠   害我走不過   還一直跟人會失禮

"哩洗勒擠三小?"  我被人這樣醮   屁股快凍未條   沒人要理我

現在拉出來   你們才嫌臭   脫掉~脫掉~讓你們聞個夠

順便轉一下風車   弄髒你們的地板

爽拉   第一次連圍事都怕我   我已經崩潰了啦哈哈~~~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嚘   氣死嗚~~~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唉嚘   倒退嚕~~~ 

 

 

 

Somebody tell me why~~~

Every morning

我都跑廁所~~痾~~~

便便   最怕烙賽~~

This is not my day

我怎麼架尼衰   烙賽在褲底   還被人發現

( 架夭壽~架夭壽~架夭壽~......to the end)

yeah...代誌發生的時候

大家都為在旁邊看   不輸有人再尬舞

有一個圍事   他走過來跟我說

"這什麼?"

"痾...應該是米田共...但是誰的我就不知道了..."

"哼!!臭小子!! 你居然敢耍我...呀!!!"

"救命阿~~~"

 

 

 

 最後聽不太懂嗎   要有看過周星馳的破壞王才知道...   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