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0.jpg

現在刻印章超快   不用五分鐘   以前都要超久   電腦雖然快不過刻出來卻死板

 

 

 

 

相信很多人在網路上很多匿名吧   拾壹在拍賣上就是留吳仲俠的名字

這當然不是我的本名   只是當時很喜歡武俠小說

就想像自己也有一個很武俠的名字   想了很久才想到仲俠這名子

字分開   就是人中的意思      就是俠義

我真的是太博學多聞了   114_驕傲.gif

 

 

 

在拍賣上買了很多次產品   收件人都寫吳仲俠名字

當然我也有跟家裡的人說過   收件人是這名字就是給我的

有次在拍賣上買了單車頭巾   掛號送到家裡正好沒人簽收

一個禮拜後就收到郵局通知   掛號信沒收到要自行到郵局簽收

難怪我會沒收到   還以為被賣家騙

IMG_7688.jpg 

 

 

 

到郵局後   櫃檯阿姨說要本人才可以領取喔

我就是本人阿

靠...   忽然想到   我是留吳仲俠的名字耶   001_驚-v2.gif

就很緊張的問櫃檯阿姨   吳仲俠是我的匿名

其實根本沒這個人   那我可以領嗎

 

 

 

不虧是公家機關   一切都要照程序走

不管怎麼求   都無法領回

一段時間沒人領   可是會送回寄件人的手中

哇哩勒   才發覺事情要變大條了

不死心的問阿姨   那如果代領要有什麼條件呢

 

 

 

答案是要有這人的印章

IMG_7299.jpg 

 

 

天阿   我還真是自作自受   運費自己出   還要到郵局拿

最後還要花錢刻一個他媽的印章   030_翻桌.gif

 

 

 

最後呢   我終於領到頭巾了....   也拖了我的時間跟金錢   015_orz-v2.gif

 

 

 

 

從此以後   那個吳仲俠的印章   就變成我家掛號信的印章了

有時老媽還被郵差問   吳仲俠是你的小孩嗎

老媽也只能苦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