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  壹

 

 

歡迎蒞臨拾壹的個人介紹檔案

 

IMG_0920.jpg 

 

 

ID : 拾壹 ( 是我個人的幸運數字

身高 : 187cm ( 其實有超過吧   那是喜歡流川楓才號稱187

體重 : 83 ( 目標80  

星座 : 天蠍座 ( 專情的星座  

視力 : 400度 ( 隱形眼鏡不離身

宗教信仰 : 家裡信什麼就跟著信 ( 本身不迷信

抽菸 : 不抽菸 ( 聽朋友說只有我喝醉才會抽菸喔

飲酒 : 很少   有社交   心情好壞才喝

家裡成員 : 老爸   老媽   大姐   三姊   冬冬

 

 

 素質.jpg

 目前想要的全身裝備

 

 

 

說要介紹自己最困難嗎   我也這麼覺得

很多人要介紹自己就覺得好像要把優缺點寫上來

我自己寫也跳脫不了這樣   至於要如何   沒有評分

 

 

 

天蠍座

本人是個愛好和平的份子   本守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有個敢愛敢恨的性格   如有被侵犯勢必會報仇的人

但不是那種正面起衝突的   會忍住   在暗中運用各種策略   而是有計畫性的報仇

個性比較保守   不會一時之氣為朋友要回面子   但會在暗地裡設法板回一城

疑心病重   占有慾強   愛吃醋   感情用事   愛恨太強烈   城府太深

其實我自己覺得是一位很典型的天蠍座B型

 

 

 

個性

自己覺得有點悶騷   這個性真的很難改

有時會很平靜   沉默寡言   多愁善感

有疑問跟不爽就直話直說   有喜歡的事卻又悶在心理

不過很多地方我還是會看場合說話啦

有時候覺得自己互相矛盾   有時候覺得自己互相猜忌

個人認為誠心交朋友最重要   雖然對朋友我都不太會隱瞞

但是關於我自己的內心事   都用笑跟調侃就帶過去

很少會跟人談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很喜歡表達的人

如果面對我不喜歡的人   就會出現我虛偽的另一面

 

 

 

愛寵

對待小動物有愛心   認為沒必要跟小動物計較

家畜冬冬就是養了 1 3 年   做錯事會輕打牠

不過說真的   不超過五次吧   頂多裝很兇大聲罵過而已

我都把牠當弟弟在養   家裡面我因該對牠最好吧   也可以說放縱...

對小孩就很沒輒   我就是無法對小孩嘻嘻哈哈   連我姪子五歲了沒抱過一次

所以我超討厭小孩   不要讓小孩靠近我!!

 

 

 

興趣

興趣大部分都由朋友帶起的   只要對非常有興趣的東西就非常投入

而且是不管如何就想要去嘗試   往往被同事說只有三分鐘熱度

對運動上手很快   尤其是有興趣或球類運動

棒球   籃球   撞球   羽毛球   網球   保齡球都玩過

以前在國中迷上了溜冰   常常跟同學去溜冰場打混

出社會還去買雙花式直排輪   不過現在久沒溜都忘了

前鎮子有段時間單車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跟著損友一起騎超遠的路

同時又喜歡上特技攀岩車   常常在1 0 點下班去公園裡練車到半夜  

想想那時還真是瘋狂   興趣太多反而沒一項專精   哈

 

 

 

單眼

最近迷上了寫部落格   而且也買了人生第一台450D單眼相機

對攝影產生了興趣   上次處長跟貳肆老莫揪去拍日出  

現在有了相機我也要跟~~ 等我

對攝影是沒想過要玩的那麼專業   不過基本的還是要顧一下 

很容易被一時的衝動給沖昏了頭   投入下去卻無法抽身

不過很多想做的東西本來就要靠衝動來完成

所以有付出就不要再抱怨拉

 

 

 

憤世嫉俗

我自己是有點憤世嫉俗   討厭這社會一些沒公理

像結夥飆車鬧事   偷竊搶劫   強暴殺人  

為什麼我還要他媽的繳稅給這些人坐牢養他呢

這種人對我來說直接槍斃最快   不然等出獄後還是犯一樣的問題

什麼再給一次機會   吃屎   只要傷害到無辜的人我就無法原諒

不管是未滿 1 8歲的人渣   只要有侵犯他人對我來說   直接就是死刑最快

我也絕不會心軟   想想看他正在犯下這些事時   有自己會心軟嗎

如果這世界上有死亡筆記本   我一定支持奇樂

 

 

杜正勝.jpg 

這只是比喻...並不是要杜正勝...   卡樂B   波卡新創意

 

 

 

飲食

我是個很怪的人嗎   我自己不覺得阿

但是我的飲食真的很怪   如何怪   我不吃豬肉就很怪吧

我也不是回教徒   小時後老爸要我吃豬腳一塊一百元   我也不吃

豬肉有加工過的食品會吃   例如肉鬆   熱狗   貢丸   培根

這些吃不出豬肉或者已經變另一種型態的樣子我才吃

內臟我也不吃   只要是內臟就不吃

像在家吃整隻雞的話   老爸喜歡吃頭跟屁股

老媽喜歡脖子跟腳   老姊喜歡雞腿雞翅

至於我就喜歡吃雞胸肉   這樣整隻雞可以平分

奇怪雞胸肉不好吃嗎   家裡只有我在吃耶

 

 

 

愛情

我的愛情觀之前保持著該我的就我的   不該我的強求也沒用

但是這真是狗屁道理勒   不知道是哪個狗屎說的

如果我現在還跟著什麼感覺走   那可能都把秋水都望穿了

以後依然孓然一身   宿命也好   隨緣也好   這根本就是鴕鳥心態

除非自己帥的跟金城武一樣   有人倒貼

學到了   沒努力過的人是沒資格自我安慰

對於情人無條件付出   絕對的忠誠   但是有背叛對我   我是無法忍受的

我不會說都沒人來了解我   而是我自己沒去了解別人

在等待愛情的兩好三壞   已經不想再站原地被三振

主動出擊   不管結局是如何   至少沒有遺憾

 

 

本篇為置頂文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