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很多網友   當然也有一些543

其中就是印象深刻的"援助交際"

那援助交際不是普通的黏   會一直纏著你

這是MSN的對話紀錄   內容有濃縮過   還是保持當時的文字敘述

 

 

  

: ~怎麼稱呼你

 

拾壹: 請叫我拾壹哥   不是啦  11就好

 

: 十一哥你住哪

          (她心裡一定想   你媽勒~叫殺小拾壹

 

拾壹: 住永和   ?

 

: 我住中和   我是學生在市區讀書   目前大三

           (~ 會不會太近了吧

 

拾壹: BABY BAPE?   (因為看到她照片裡的衣服...

 

: 我現在想賺點學費有在做兼職援交   你有需要嗎   2小時3000

            (   扯開話題勒    話說她那張照片有點像王心凌

 

畫面處裡過

援妹.jpg 

 

 

拾壹: 不過我目前沒錢耶   目前還沒發薪水耶!!

 

: 3000   哥哥你好小氣喔   3000都捨不得

           (3000是錢好嗎   而且最近要買單眼

 

拾壹: 真的要怎麼相信妳是真的   會不會是鴿子阿

        (察的術語??

 

: 見面不是本人你可以馬上走人阿   我還怕你放我鴿子呢

        你幾點下班   下班可以約嗎

 

拾壹 : 可以先刷卡嗎   就說月初沒錢麻......我最近不行耶

 

: 現在爲什麽不可以約我   你想約就今天喔   想清楚喔

        (用錢就約阿....不是啦

 

拾壹: 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密你嗎   我現在不行啦   你很急耶~~

         (時已經不太理她了   但是不是說我身體不行吼~~~

 

: 下班不可以嗎   我現在都沒錢了   怎麼不急

 

拾壹: 好誘惑喔...不過我最近真的不行

 

: 時間不限制喔

 

拾壹: 我不一定要做可以嗎   其實我想買相機後   想找人拍照

 

: 你不約可以   你以為你有錢   了不起阿

        (氣啦生氣啦她生氣啦

 

拾壹: 沒了不起~~是真的沒錢   如果妳這樣就生氣的話就算了

        (也有不削的感覺啦

 

: 3000   看你如果有誠意可以2000

       (來生氣就可以殺價   各位狼友要生氣喔

 

拾壹: 你不用花時間在我身上

 

: 好嗎   我看你人不錯   才說2000的約吧

        (奇怪你哪眼看我人不錯 A B 眼加屁眼??

 

拾壹: 不要   以後要照像再找妳吧

 

: 不要這樣拉   我可以幫你口交   乳交   會讓你舒服的

        (情的我請問這句什麼意思阿   聽不太懂說??

拾壹: ...有需要我在敲妳

 

: 明天要喝西北風了

 

拾壹: 我是真的不要   不過你明天沒錢吃飯   我是很同情

        (果我真的有去就換我喝西北風啦   妳就吃香喝辣的

 

: 那等你發薪水在敲我好了   你電話幾號先留給我好嗎

       

拾壹: 再敲妳好嗎

 

: 快點喔我等你   拜拜      你十一哥

        (終於她要放棄了   不過感覺她還再看看有沒有機會

 

拾壹: 好的   你明天沒錢吃飯我請你吃吧

 

謝謝   不用了   早點休息吧   明天去我同學那裡

 

拾壹:    有需要我再問妳   掰拉

 

: ^^

 

 

---------------------------------------------------------------

我這正人君子完全不受她的誘惑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

 

不過我在知識上看到好多這類的事

 

 

原來不是我帥是遇到詐騙集團

 

貼出來給大家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008663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200007

 

 

拾壹 : 奇謀   我的照片樣子有很需要嗎

 

奇謀 : 是還蠻需要的

 

拾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