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中午吃麥當當   人沒有很多櫃檯也開2個

有一男一女的服務生在幫客人點餐  另外一個櫃台是暫時服務

不過有個女經理正在整理

 

 

 

到了櫃檯點餐想再加點優惠卷雞塊

在我身後的人問了櫃檯旁的女經理" 今天中午可以用優惠卷嗎 "

那女經理回答" 今天是補假   所以算正常上班日

在11點到2點是不能使用優惠卷喔 "

哇靠   那我的雞塊沒著落了

 

 

 


換到我點餐了  點了4號餐大麥克  我又拿手上的優惠卷給男服務生看

現在是真的不能使用嗎   那位服務生指了指桌上的卡紙說

 " 先生你點的這些不能使用優惠卷喔 " 我只是在確認而已

旁邊那位女經理馬上過來對著服務生說

" 不是點套餐不能使用優惠卷   是不能在11點跟2點的優惠時間使用

跟你說了多少遍   怎麼還在出這種問題 "

 

 

 

 

我跟後面排隊的人聽到有點傻眼   但是那位女經理繼續口沫痕飛

" 你今天已經出現第3次了   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有教過你嗎 "

男服務生一臉驚恐的樣子   快速的幫我點餐

 

 

 

 

這時有個40幾歲男子的走過來  對著另一櫃檯女服務生說

 " 小姐   我的滿福堡好了沒 "

女服務生好像忘記這件事   趕快拿漢堡給客人   再加上道歉

這時那惡魔般的女經理又走過來很嚴厲的說

 " 客人點的東西沒拿到   妳怎麼會忘記呢

妳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你們兩個今天出很多次包 "

 

 

 

 

 

雖然服務品質要管理   不過也不用在客人面前這樣嚴厲指教阿

這種是要私下教導    至少也要給員工一點面子吧
 
等到我的餐點好了  那位女經理又碎碎念的走開

我看 2位服務生一臉尷尬   今天可能被罵翻了

 

 

 

 

在等待的時間看到另一位排隊的美眉

其實長的不錯   大概20出頭吧

一臉笑意   難道是在取笑這兩位服務生嗎

女服務生問了那位美眉

那位美眉有點大聲的說我要3號餐

袋鼠要加大 

 

 

   袋鼠要加大

           袋鼠要加大
  

                 袋鼠要加大
    

                      袋鼠要加大

 

女服務生一臉疑問 "阿   袋鼠要加大 ? "

美眉笑的很誇張 " 是要買個袋子   薯條要加大啦 "

我聽到我笑了   連服務生也在偷笑

美眉吐了吐舌頭   笑了笑   輕鬆的樣子

 

 

 

 

那美眉根本是想逗著店員笑

哇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   會讓不認識的開心

不要跟我伸手要美眉圖   沒圖沒真相嗎  

如果是女經理的圖誰要   我可以去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