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6.jpg

本篇不是介紹美食

 

 

 

發生在晚上的一件事   照片是某日下午上班前拍攝

IMG_5894.jpg

 

 

 

IMG_5870.jpg

我都吃芋圓二號

 

 

 

拾壹上班的地方在五股

在公司附近有家鮮芋仙的中央廚房   好像負責出全國鮮芋仙分店的食材

原本這邊沒有店面的鮮芋仙   也在大樓樓下開了一間

可能在工業區裡開的吧   所以到晚上七點半就打烊啦   014_擦汗.gif

IMG_5866.jpg

 

 

 

IMG_5877.jpg

 

 

 

IMG_5878.jpg

有櫥窗可以任你觀賞喔

 

 

 

IMG_5884.jpg

 

 

 

IMG_5887.jpg

 

 

 

IMG_5889.jpg

 

 

 

這天星期六晚上七點   工作量不多   忽然我提議大家要不要吃鮮芋仙

大家熱絡起來   紛紛點了自己想吃的冰品

拾壹還打電話到鮮芋仙問營業時間

等大家選完後   我就騎著車到鮮芋仙買

 

 

 

上次皮包不見了   我的鮮芋仙集點卡也沒了

不過這次加我有六位   新的集點卡一定大進補   哈哈哈   051_爽.gif

 

IMG_5880.jpg

 

 

 

到鮮芋仙門口後   鐵門怎麼拉下一半了

不是營業到七點半嗎   我走進去看到桌椅已經收起來

桌面整理的乾乾淨淨   感覺好像打烊了...

店員走過來說   先生對不起   我們已經打烊了

........................

 

 

 

我疑問的   不是說七點半打烊嗎  

店員 : 你是剛剛打電話過來的先生吧   不好意思   週一到週五我們是到七點半

         週六只到六點半   剛剛在電話中跟你說錯了

 

 

 

ㄟ   你是在耍我阿   004_狂暴.gif

IMG_5891.jpg

 

 

 

IMG_5893.jpg

 

 

 

回到公司   看到同事本來等待吃的心情沒了

不忍心大家這樣   決定去比新莊買鮮芋仙好了

雖然我是主任   不過在同事間沒有任何架子

幫同事買   到是無所謂   只是好遠阿

而且買回來還發錯   053_XD.gif

那個...   你將就將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