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讓你想歪了嗎   嘿嘿嘿

 

原本的標題是   可以賣的卻不能裝上

 

IMG_6484.jpg

 

 

 

這天晚上拾壹有事要去台北市   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過福和橋   ( 又是十一

當時有臨檢站   不過拾壹外表既不像壞人也不像通緝犯   不可能被攔下來吧

就在這時   有位警察把我攔下來了   奇怪為什麼要攔我呢

不覺得拾壹長的一表人才   溫柔儒雅   玉樹臨風   XXXXXXXXXXXXXX...........113_帥.gif

 

 

 

這時警察他指了指我的機車大燈   說我的機車大燈是HID燈   現在是非法改裝   010_失魂.gif

 

 

 

IMG_6485.jpg

 

 

 

IMG_6491.jpg

我整個傻眼   奇怪為什麼裝HID燈就算非法

拾壹也跟警察說了   之前遇到一些臨檢站也沒有抓阿

但是警察只回我一句話   因為他是交通警察

 

 

 

IMG_6492.jpg

 

 

 

IMG_6080.jpg

就這樣被警察開了一張罰單

 

 

 

 

好   你抓我沒關係

不過拾壹就很不服氣的跟警察回話   以下的對話是拾壹跟警察

 

拾壹 : 請問機車不能裝HID燈   那汽車可以裝嗎 ?

警察 : 不行喔   只要有改裝LED燈都要被開單

拾壹 : 奇怪勒   那為什麼賣的人可以賣   那裝的人卻要被罰錢   你們到底在稿什麼鬼阿

警察 : 這我也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可以賣卻不能裝   就跟排氣管一樣   能賣   但是裝了會抓

拾壹 : 那你們應該要去抓那些賣的人吧   哪有能賣不能裝

警察 : 這我無法回答你耶   就跟抽菸在公共場所會被罰   但是為什麼還有菸酒公賣局在販賣

拾壹 : 警察   你的比喻實在很爛   抽菸是有些人會抽   但在路上抽菸他不犯法   跟我的大燈能賣不能裝差很多吧

 ( 警察被我吐槽後感覺口氣有點差了

IMG_6082.jpg

 

 

 

警察 : 反正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去檢理站申訴

拾壹 : 那你的比喻是不是說   五金行賣西瓜刀可以   但是拿西瓜刀砍人就犯法的道理一樣嗎 ?

警察 : 對阿   算是吧

拾壹 : 你說話矛盾耶   既然能賣西瓜刀就能賣菸阿   只要他不砍人不在公共場所抽菸就不犯法吧  

          那為什麼我裝LED燈   不管裝在哪都被抓   你們卻不直接去抓販賣的商家呢

警察 : ...................

 ( 警察不說話了

 

 

 

沉默了三秒鐘

拾壹 : 那...請問這條要罰多少

警察 : 這我不知道喔   我只知道交通法規   你去繳就知道多少錢了

拾壹 : 你這樣很誇張耶   就等於律師知道法律   但是不知道刑責罰多少年的道理一樣   你這樣還可以自稱交通警察阿   

 ( 動怒了動怒了

 

 

 

警察 : 你這樣算是妨礙公務

拾壹 : 奇怪   我只是詢問你的罰金而已   那改天我再找你問路怎麼走   你難道也要抓我妨礙公務嗎

警察 : 你這樣要自己去郵局繳才知道

拾壹 : 警察   你真的不懂耶   一問三不知道   那我現在要找你問路   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警察 : 什麼我不知道   你要問哪條路   要去哪裡

拾壹 : 我為什麼要問你   我自己去問路人   想引我犯罪阿   我還怕問個東西被你開妨礙公務耶   交通警察!!!

警察 : ..............

 

 

 

說完我也不理他   車騎了就走   因為跟他廢話也沒用   004_狂暴.gif

馬的   為什麼能賣不能裝   既然HID不能裝那為什麼不去抓那些商家呢

台灣的政府也真奇怪   拾壹問了一些朋友   朋友也回答阿

台灣很多汽機車改裝零件都可以進口   但是就是無法裝

那為什麼還開放進口呢   輪框只要不是原廠就會被抓   但是為什麼還開放進口來台灣呢!!

 

 

五樓的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