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有一位朋友msn敲我

貼了一個網址給我   要我給玉山投票

讓玉山成為世界奇景

我就點進去了   看裡面囉哩巴說的

先投票再說   不過我到後面卻惹她生氣啦

至於生氣的原因是我說錯話啦

那位朋友我就先稱為正妹1 號

PO給大家看吧

 

 

正妹1 號: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投玉山一票

拾壹: 是會投啦   不過我不覺得玉山有七大奇景的資格@@

        (  阿   原來我自己PO才發現我有說這句話

正妹1 號: ....   當我沒給你

拾壹: 妳不覺得嗎   他是在台灣沒錯

正妹1 號: 這不是重點

拾壹: 不過感覺有什麼特色呢?

正妹1 號: 重點是讓全是界ㄉ人看到台灣   ............你是有爬過ㄇ

拾壹: 沒阿

正妹1 號: 那你怎麼知道沒特色

拾壹: 那你來說說玉山的特色吧

正妹1 號: 當我沒給你

拾壹: 我會去投拉

正妹1 號: 不用ㄌ啦   不說ㄌ我要去吃飯

拾壹: 只是這是我個人疑問

正妹1 號: 當我沒給

 

 

 

後來她就沒理我了...

晚點她朋友密我了   大家寒喧了一下

這裡我稱她為正妹2 號

 

 

拾壹: 剛剛我好像惹正妹1 號生氣啦

正妹2 號: 你惹她生氣?

拾壹: 他給我一個網站   要我去投玉山一票

正妹2 號: 玉山投票丫

拾壹: 我說我會去投   不過我自己覺得玉山還不夠成7 大奇景之一

正妹2 號:  ...............   這種話放在心裡就好咩.

拾壹: 結果他就生氣啦   我對他說這是我個人意見啦

正妹2 號: 丫你有企過?

            (不虧是好朋友   問我的問題都一樣

拾壹: 沒阿  

正妹2 號: 你沒有還敢說這種話..

拾壹: 因為說真的玉山有什麼特色嘛   只是在台灣而已....而我們就是台灣人

正妹2 號: 因為你沒去過   又怎麼能知道他有多美?

拾壹: 特色呢?

正妹2 號: 那你去四號公園幹嘛

拾壹: 拍照阿

正妹2 號: 然後你覺得你的拍到了什麼?

拾壹: 小花~~昆蟲

正妹2 號: 然後拍的如何?

拾壹: 還好~~技術差

正妹2 號: 小花和昆蟲你有拍到他們的美感嗎 ?   你覺得你的小花和昆蟲本身有美嗎 ?

拾壹: 我知道玉山美阿   不過要成為7大奇景要有特色吧

正妹2 號: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特色   我回答不出來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就表示它沒有

拾壹: 那是我住台灣才投給玉山   不過你不住台灣   你會投玉山嗎

正妹2 號: 如果我不住台灣的話   我應該什麼都不會投

拾壹: 如果我不是台灣人我不會投玉山   我會想投" 阿爾卑斯山 " " 華山 " 

           因為那是我想去的    我這樣說是我個人的感覺

正妹2 號: 是丫   你表達你的想法是沒錯   但否定它沒有特色   也不對

拾壹: 我的意思是說他不是沒特色阿   所以我就問正妹1 號有什麼特色

正妹2 號: 你剛說的就是這意思咩

拾壹: 總不能說他很美而已吧   難道有人問我只能說玉山很美阿

           例如 : 阿里山一想到就是小火車跟神木   陽明山一想到就是火山   玉山一想到是什呢呢?

正妹2 號: 查咩

拾壹: 我的意思是這樣ok   不是說他沒特色   是我不知道他有什麼特色

正妹2 號: 哎....早說這句不就得了..

拾壹: 我在台灣住那麼久了   沒遇過有人在聊玉山的特色耶...

正妹2 號: 所以我不會說那個心裡的OS出來.

拾壹: 不好意思~~我說話就是直了點

正妹2 號: 你也沒自己去查過丫

拾壹: 真正的特色是不用查的....

正妹2 號: 真正的特色是大家口耳相傳的.

拾壹: 臺灣人一想到就要知道他有什麼特色

正妹2 號: 但身邊的人又有多少人真正去了解他?

拾壹: 我居然不知道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吧   畢竟我看到的都是阿里山阿陽明山四獸山阿

正妹2 號: 如果你問當地人   他們應該會告訴你很多吧

拾壹: 八卦山有大佛吧   我不是當地人我居然知道其他山有啥特色    妳知道我的意思嘛

正妹2 號: 知道啦!

拾壹: 正妹1 號還說要讓世界知道我們的玉山

正妹2 號: 但不是每個人都懂咩   也不是每個人即使懂   但聽到會覺得舒服咩..   這樣懂嗎?

拾壹: 我就說....那知道玉山的特色是什麼?    我當然會投不過就是有疑問

           我試問他說有啥特色    難道他跟你一樣也不知道..

正妹2 號: 所以咩...大家都沒去過...

拾壹: 這......這太奇怪了吧    台灣第一高峰~~特色居然大家都說不上來

正妹2 號: 也沒有去真正了解.

拾壹: 我是說要第一時間讓人知道的特色

正妹2 號: 你知道台南特色嗎?

拾壹: 古城 小吃  古蹟  妳看這就是第一時間

正妹2 號: 除了這些呢?

拾壹: 那我問你高雄有啥特色

正妹2 號: 高雄我誰理他..

拾壹: 就愛河阿   那宜蘭呢

正妹2 號: 不要跟我說冬山河...

拾壹: 也算阿    大家聯想到的都一樣   所以呢   玉山的特色 ?

正妹2 號: 我又沒去查.

拾壹: 吼~~就是第一時間還要去查就是特色不明確

           如果外國人問    怎麼回答阿

正妹2 號: 但我的回答就像我上一句一樣...我沒去過我怎麼回答的了?

拾壹: 沒有發揚光大   我台南也沒去過阿   不過我就知道

正妹2 號: 你知道不代表我知道丫

拾壹: 蘇澳我也沒去過不過那邊有冷泉

正妹2 號: 我是井底之蛙..氣死我了!

拾壹: 沒必要為了他媽的一個投票大家吵起來吧  CC

正妹2 號: 什麼鬼啦.

拾壹: 我想到你的臉就好笑   為了這生氣很傻吧

正妹2 號: 我是在告訴你   說話的藝術...

拾壹: 那不好意思~~我說話直了點

正妹2 號: 你們二個都是口直心快哎   我陳府太深了嗎...>"<

拾壹: CC 這件事情   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

正妹2 號: 嗯...值得討論的話題.. = ="

拾壹: 我也想知道玉山的特色

正妹2 號: 去查一下...答案公布在你的部落格

拾壹: 我會的

 

 

在這我錯了.....是我說話的方式錯了

是我不知道玉山的特色   所以我去查了一下貼在下面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8E%89%E5%B1%B1&variant=zh-tw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702129

 

大家還是要去投玉山一票喔!!

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

在公司裡我問了很多人   玉山的特色有什麼

居然沒有人答的出來  

處長還說合歡山阿   阿里山阿....只要是山上都很美

 

 

 

拾壹: 奇謀   玉山有什麼特色

奇謀: 有阿   有銀行

拾壹: 靠盃   我還官邸勒

拾壹: 貳肆   玉山有什麼特色 

貳肆: 白雪覆蓋

拾壹: 真是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