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初在公司附近買了第一張大樂透

當時買的心態是過年麻~看看能不能沾沾喜氣

雖然沒中

後續在一家買了1個月   就是每期都有買100元

他媽的   1個號碼也沒中

是一個號碼也沒有

這投注站也太背了吧

 

 

 

結果我換了地點再買   一買就中400元

這樂呆了我   這家投注站對我來說就是好運

第一次買就中   以後只要有開獎當天一定來這家買

雖然我持續不中斷買   運氣卻是中斷了

買了3個月沒中半張.....

 

 

買到停車進去   她看到我就先下注100元大樂透

我也默默的掏出100元

旁邊聊天的路人甲還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他要買啥"

 

 

 

自從買了幾次跟她聊過幾次   還問是上班經過這吧

在那邊買了快1個月   我就再也沒跟她說過話

她唯一會說的就是"祝你中大獎"

一個願買一個願掏

是掏錢拉

 

 

 

就算沒中~我還是會繼續買

 

PS:奇謀~改天有要一起買

     麻煩你買到的號碼跟我說一下  我絕對不會選你選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