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艷陽高照的下午~不出門真是太可惜了

 

2

我也可以順便玩玩久違的小攀攀

自從換了油壓夾煞就很少騎了~這是我的攀岩車目標??

 

 

 

3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大概有28

順便拔草測風向吧

  

  

  

4   

 

這就是隊友背號?號的阿忠

  

 

 

 

 

5

目前在牛棚熱身

  

  

  

6  

 

再來是另一位隊友~威力

去年跟我們一起買手套~不過卻是第二次跟我們出來一起玩球

相隔有沒有半年阿.....

  

  

  

 

7  

 

投球臉上會出現殺手般的猙獰

不過看的出來很興奮~都激凸啦!!

  

  

  

 

 

8

  

  

  

9 

再來是背號11的拾壹~

  

  

  

 

 

看到自己的投球照片終於才知道

投手的手怎麼那麼像骨折阿

 

 

10

 

看看王建民練投~投球的手好像真的骨折

  

  

  

 

趁他們在熱身我也順便玩一下小攀攀


11

 

 

 

12

 

 

 

13  

 

 

 

雖然只會基本的點跳~不過怕死的我還是不敢跳落差

  

  

  

 

 

14

開始大家傳接球拉

 

天氣那麼熱玩球真的很耗體力

大概丟了不到一小時就沒力

  

 

 

15  

  

  

 

 

16

 

 

 

18

太陽真的很大

  

  

  

19  

 

不知道為什麼不調自動對焦~這傢伙已經退到30公尺遠了

  

  

  

 

20

 

 

 

21  

男人之間就是以球會友

 



22  

來看大家在投球的樣子

 

 

 

23  

 

吃奶的力氣投出

 

 

 

 

24  

 

拾壹好像沒什麼表情~因該我的球路要很威阿

怎麼沒拍出來呢

 

 

看我幻想中的的快速直球!!

 

 

 

 

 

 

 


25

 

 

 

 

 

26

 

 

 

27

球路太快~~連阿忠也來不及反應

 

不過接球要看球喔(小朋友千萬要記住

 

 

 

 

28

阿忠這樣接球讓我覺得有點像紅襪隊的剛島秀樹

投出球都不看捕手跟打者拉

聽說是他小時候看一些棒球漫畫~主人公投球很威不用看打者

真的是漫畫害人不淺~(不過投球倒是很準

29  

 

約著幾個閒人一起去河堤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