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2.JPG

公司部門 : Fresco 

 

 

 

 

相處很久的同事   在年後相繼的離別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又在腦海中浮現

天下沒有什麼事情是對跟錯的   也沒有事情是永遠的

在工作上遇到一群好伙伴   大家開開心心的工作   這對我來說

對一個重復又再重復的工作裡   才不覺得無聊   工作一起處裡完成   危機困難一起解決

在同事間這樣更能完成公司交代

不過現在同事間一個一個要走了   這辦公室裡早班加晚班共6人   現在只剩我一人了

全部在三月底離職   雖然增加了新人   不過我要一人扛起整個部門了

 

 

 

IMG_2311.JPG

這部門不久只剩我跟處長達興兩人   事情只會更多   不會變少

當時達興聽到全部人要離職的消息   只能說傻眼

那一天他只有要回家才露出苦笑...   027_淒涼.gif

 

 

 

IMG_2305.JPG

貳肆   是部門內第一個離職的人   因為有自己的理想

要轉行賣起單車零件跟周邊商品   好不好賺不知道

只知道他哥直接放棄月薪7萬的電子業務員   自己當老闆來代言單車

可以說是有決心   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IMG_1118.jpg

第二位離職的是白魔副理   進來公司比我多半年   離職是最突然的

反倒是副總居然沒有慰留的樣子   111_一臉肅殺.gif

 

 

 

IMG_2304.JPG

奇謀   對他我只能說有情有義   在他要離職前   把新人帶的很好   而且還會以身作則

而且奇謀人幽默   搞笑   開朗   人來瘋   是部門裡的開心果

可惜不能再跟奇謀當同事了   不然跟奇謀一起工作   事情也會變成有趣

 

 

 

IMG_1011.jpg

阿宏反倒是我最少跟他聊天   人也幽默   熱中於公仔電玩

感覺部門都物以類聚   喜歡電玩動畫的人都聚在一起拉

 

 

 

IMG_1314.JPG 

小豪   只能說他是一位奇杷   現在要回家經營   他老爸留給他的古董店

現在小豪搖身一變   變成古董店小開   而且還有向他老爸期許著...

我一定會做垮古董店生意的   042_高處不勝寒.gif

 

 

 

IMG_2309.JPG

在公司那麼久了   是不是該換個跑道

離職的原因是什麼   居乎都跟薪水有關係

年後的離職潮   希望大家能快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