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1.jpg

正妹連拍 

 

 

 

 

 

有朋友說部落格要快速衝人氣就要貼美女圖嗎   那太虛偽了吧

你們聽到沒有~~~~

 

 

如果你看到圖才點進來   看到這排字就代表你想看這美女   證明你很虛X......哈哈

 

 

 

 

IMG_1585.jpg

話說今天中午急忙的出門   神遊到新光館前店

為什麼來這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等等會下雨   不能到山上拍照啦

 

 

IMG_1586.jpg

台北市的車還是超多的

 

 

IMG_1600.jpg

天氣很差   等等一定下雨

 

 

沒吃早餐的我超餓的   帶一大包的相機我也不知道吃什麼

還是吃麥當當吧

 

 

IMG_1588.jpg

雖然餓   不過沒什麼食慾   好奇怪的理論喔   點個三號餐吃就好

 

 

IMG_1589.jpg

 

 

 

IMG_1594.jpg

 

 

 

 

 

在邊吃邊照的同時   對面有一位先生拿著餐點坐下

哇靠   整個味道超香的啦

 

 

 

 IMG_1598.jpg

你一定要在麥當當的座位吃那麼香的東西嗎   還跟我說要拍可以拍喔

惡魔...   不過我食慾來啦  

 

 

 IMG_1668.jpg

吃完快兩點的午餐   走出新光三越   發現有活動耶

什麼活動不知道   不過就是有人在跳舞

 

 

IMG_1605.jpg

專注的眼神

 

 

IMG_1606.jpg

好像是什麼義賣的   沒什麼興趣...

 

 

IMG_1619.jpg

這時來到了一線天...   是大樓中間的走道

可能風切的關係   這裡風超大的

 

 

IMG_1628.jpg

員工使用   如果我混進去會如何

 

 

IMG_1629.jpg

阿...   我想起來了   本來要來拍櫥窗設計   看到就拍一下吧

真是爛理由

 

 

 IMG_1694.jpg

沒想到一下就下起大雨拉   我淋濕沒關係   不過我的鏡頭跟人頭就不能淋濕   哈哈

鏡頭會發霉   人頭會禿頭

 

 

IMG_1648.jpg

百貨公司裡面好像都不能拍吧   怕被人誤會成偷拍狂

 

 

 

 

這時...大家期待已經的重點來啦

IMG_1638.jpg

就是某產品的活動   請來了一位某某某是哪位我忘了   是來說明防曬油的老師

 

 

 

 

 

其實是怎樣無所謂   重點是她兩邊站的正妹...

 

IMG_1643.jpg 

正妹看到我在拍很大   非常大方的對我微笑

 

 

IMG_1656.jpg

另一位也是   今天無聊來這是來對的!!

 

 

 IMG_1659.jpg 

 

 

 

其實我最想拍的是這位

IMG_1665.jpg

側面有點像關之琳...   因為她是這產品的櫃檯   會到處走動   我就很難拍

沒拍到正面殘念...

 

 

 

IMG_1667.jpg 

拍完後我真想找個美女來練習拍照   廳處長說之前有個模特兒可以拍

有點想跟拉

 

 

 

IMG_1696.jpg

活動開始~ 正妹開始跳舞啦   笑容真甜

 

 

IMG_1702.jpg

人正就好   跳舞不怎麼樣沒關係...  

 ( 果真老天是公平的   無法兩邊兼得

 

 

IMG_1703.jpg

全場只有我拿相機...   而且又是換上MACRO  EF100mm很大一顆的鏡頭   感覺跟偷拍沒兩樣

 

 

 

 

不過在這有個小小插曲   就是活動結速後我在看相機照片時   有一位女孩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一百元

說她想買襪子不過沒錢   還露出腳跟的破皮處給我看

原本我是不太理他啦   只是她一直在面前轉圈圈走來走去喊痛

最後我很有愛心的還是帶她到四樓買襪子...   來哥哥帶妳看去金魚   不是拉買襪子

IMG_1674.jpg

買襪子之前   櫃檯小姐看到她腳破皮   叫我先帶她到五樓的醫護室消毒

 

 

IMG_1672.jpg 

好啦~我買襪子給她啦   沒想到她居然一直跟著我   外面下雨我也跑不掉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錢先借她   哇靠~借妳會還我嗎

 

 

 

最後她喊肚子餓   我正好也渴了   又回到地下一樓

不是我不逃走   是她會騷擾其他客人   別人就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乾偶屁事

哇靠   好像我帶來的   這下就冤枉

我莫名奇妙的又請她吃麥當當   我今天是怎樣   跟麥當當結下樑子啦

IMG_1679.jpg

 

 

 

IMG_1688.jpg

 

 

其實她長的很清秀   只是眼袋很深   頭髮有點油   問她怎麼無緣無故在這   她只是說身上只有20元可以回家

而且她今天不想回家   看看能不能住我家   哇靠~妳女的我男的妳想來住我家

當然我是不可能答應   叫她吃完趕快回家去吧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翹家妹

還好是遇到我   不然換到別人可以直接帶出場@@

 

 

 

這翹家妹好像到處找男伴家裡睡   在這她說已經有兩天沒洗澡了   要不要帶她去賓館一起洗澡嗎

我聽到差點把飲料噴出來   這根本就是拿自己的肉體來換生活  

她看了我的相機很有興趣   就說讓她住一晚可以給我拍裸照喔

XD 怎麼會讀到我的心聲   喂   小姐趕快吃完回家去吧   不然妳父母會擔心

只是她說那要如何報答我呢   我考慮了一下不如讓我拍裸...   不是啦   讓我拍一張瞳孔

 

 

IMG_1682.jpg   

所以她的照片只有一張眼睛的   眼袋好深阿...   睡不好

身上沒證件   根本不知道她叫什麼   不過由她口中說只有19歲可能嗎??   看的出來歷經滄桑

聽她說她父母離婚   回家會被叔叔打   所以翹家啦

我一看就知道背包偷來的   因為連標籤都還沒撕...   手錶不合也是偷的

那我真的愛莫能助了...   唯一的可以幫助她就是交給警察...看她要不要

 

 

 

吃完又跟著我一段時間   我就叫他快點回家啦   因為我也要回去了

IMG_1718.jpg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問題存在   很容易造成社會犯罪行為

 

 

IMG_1720.jpg

這社會的某些角落需要大家的關懷   很多問題的存在沒有去發覺

希望大家可以伸出援手   不是援助交際

是用愛心來關懷一些弱勢團體

 

 

 

 

看完了是不是有點莫名奇妙   後面怎麼會變那麼感傷   我是來快樂的

如果覺得怪   請麻煩自行拉動捲軸到正妹跳舞那段再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