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處長跟大家聊天  

處長 : 我女兒以後要坐校車去讀基隆的學校

貳肆 : 那好遠喔

處長 : 從市政府就有校車可以坐了

奇謀 : 放心啦   以後有男友就男友載就好啦

 

 

奇謀說完大家看的處長...處長沉默了一下沒說話

 

 

拾壹 : 因該先把那男的打一頓再說吧

奇謀 : 處長會讓自己的女兒幾歲交男友

拾壹 : 跟未滿 1 6歲的人發生性關係有罪耶

奇謀 : 是嗎   兩情相願也不行嗎  

白魔 : 當然不行   男的會被判刑

奇謀 : 那 2人都未滿 1 6歲呢

白魔 : 也是一樣   男的會被判刑

 

 

奇怪我們聊一聊處長莫名奇妙的消失

好像不太敢接觸這話題

 

 

 

大家聊一聊就聊到了以後要有小孩嗎

最近很多名人生小孩   有生男孩跟女孩

這話題也跟同事在互相聊天是否要有小孩

 

 

 

奇謀 : 拾壹你以後要有小孩嗎

拾壹 : 我不喜歡小孩耶   所以我以後不會生小孩

奇謀 : 為什麼不生   你獨子耶

拾壹 : 我爸媽都沒在煩惱了   我還煩惱什麼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小孩

貳肆 : 那你女友如果懷孕呢   會叫她墮胎嗎

拾壹 : 那時要看看   如果有的話盡量不要墮胎   畢竟不想讓她傷害自己的身體   那你會生嗎

奇謀 : 我一定會生阿   因為我要傳宗接代阿

拾壹 : 那你是要生男的還是女的

奇謀 : 我要生男的

貳肆 : 我也會生男的   男的會保值

拾壹 : 如果是我的話   我寧願生女的

貳肆 : 為什麼是生女的   生女的以後結婚就沒了   男的還會在

拾壹 : 最好是不要生拉   現在養小孩比以前貴很多   看我朋友就知道

白魔 : 你現在是這樣說   以後怎麼會知道呢   你老婆如果想生呢

拾壹 : 你之前不是說自己不婚族嗎   一定不會生小孩

白魔 : 我有這樣說過嗎   你聽錯了吧

拾壹 : 那你女友會想生嗎

白魔 : 她說生小孩會變胖   所以她不生

拾壹 : 本來你自己說不結婚的   難道你現在被你女友灌輸觀念啦

奇謀 : 不過還是要生   老人家當爺爺奶奶很有成就感

拾壹 : 現在小孩生出來很可憐   要補習   壓力大   誘惑多

貳肆 : 要生就要生男的

拾壹 : 不過你看殺親人的都是男的居多

貳肆 : 要教好阿   那是沒有教好才這樣

拾壹 : 哪個不是出事情後   訪問親人都說平常很乖阿   一定回答交到壞朋友

貳肆 : 看我叔叔他小孩 1男 1女   男的還比較孝順

拾壹 : 那是個人吧   如果他有女友根本不鳥他老爸

奇謀 : 我也是要生就生男的   男的感覺比較不會被欺負

拾壹 : 你們都是要傳宗接代吧   但是我要生也要生女的

奇謀 : 我生男的話   以後我一定要跟小孩一起看摔角

阿宏 : 我也要生男的   以後跟他一起玩變形金剛

拾壹 : 對了  如果你們生男的他以後是個 GAY你們會怎麼樣

 

 

 

好問題大家沉默的一段時間

 

 

 

奇謀 : 我會跟他談談   是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

阿宏 : 這是他的性向問題   沒辦法改變的

拾壹 : 就算我生女的他後來是個 T我也不覺得如何

         就像現在那個歌手張 x京是我女兒   我也不會怎樣

奇謀 : 那你可以用領養的阿

拾壹 : 對阿   如果以後真的不生我就用領養的   以前我有想過耶

 

 

 

跟大家聊了一下沒想到大家都想生男的

這明明是算重男輕女吧   他們還一直說這不是重男輕女

就算我是獨子我也不會想生男的

反而是想生女的   這是我有3個姊姊的關係嗎

而且老媽說我小時候比3個姊姊還要乖   不吵不鬧

所以我本身就很討厭吵鬧的小孩   超討厭小孩的啦

 

  

其實我爸媽並沒有重男輕女阿

老媽還說本來只生我大姐而已

是老一輩的說要繼續生   後面才又生了你們 3個

現在社會還有在重男輕女的觀念嗎   以為只有老一輩的才有

沒想到現在還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