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上次報導小豪這傢伙   這次換我的主管白魔 

 

 

101.JPG 

 

 

為什麼叫白魔呢   其實在公司我們都叫他另一個外號

不過在這我的部落格裡就叫他白魔吧

白魔是他在所有遊戲裡取的 I D   

如果遊戲裡看到是白魔的 I D   不要懷疑先砍再說 

他是我的上司   職稱副經理   管理我們部門數十人

星座是天蠍座   而且個性真的很天蠍 

外表皮膚比女人還白   長的也帥   目前有一個快逼婚的女友 ( 應該吧

 

 

 

口頭禪超多   說多了大家都學他說話 

" 這xx對我來說跟大便一樣 " " 我在xx的時候你還在喝奶呢"

阿你現在是吃幾點的 " " 你是不會重新xx   靠杯   會死喔 "

光這四句話就包含了不削   嘲笑   質疑   碎碎念

只要有那種口 F U要出來時   大家都會搶著講   再哈哈大笑

 

 

 

有時候他說過的話會忘記一乾二淨

就會堅決的說有嗎   我有說過這話嗎   我怎麼可能說這種話

這時只要我們大家看著他他就會   我真的有說過阿 ?

喜歡給別人扣帽子   分明流言不是 A說的   硬是要指 A說的

還有例如 :  A對 B有兩個人根本沒關係   只要經過白魔嘴轉述就變有關係啦

對電影   小說   漫畫   裡面有露點   失身炒飯的情節絕不會忘

這點超佩服的   有時會一直跟我提小龍女被尹志平.....

如果本身話題跟別人說的有出入   會先跟你打賭明天的中餐   晚上回去後超認真的查

本身是八卦王   但是在大家面前會裝不是

不過說一說會透露消息出來 

 

 

 

他雖然不苟言笑   臉很酷都沒表情   不過卻是一個奇耙

第一個敢在業務面前罵業務是白癡   結果業務去跟副總耙

白魔還是我行我素

他最討厭業務   至於為什麼討厭業務我們真的都猜不透

在業務面前永遠都屎臉   就算是跟副總同等級的協理也敢吵架

在我們面前會說這業務怎麼看起來真白目

我是覺得還好阿   不過就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

好像所有的業務都欠他一樣

業務常常報告說他很難溝通   連副總點名他脾氣要改

不過他還是老樣子   真酷耶

 

 

 

以前有個業務在他位子上看他的雜誌   白魔就一把搶過來

結果業務在外面嗆聲說要單挑   白魔還是不屌他

白魔在業務那邊有另一個外號   好像叫 " 霹靂火 "

代表很兇的意思   臉上永遠沒表情

還有別的部門以為白魔都不會笑   一臉肅殺

 

 

 

他對女友的態度是我們要認真學習學習

毫無保留的貢獻   自嘲的當司機付錢機   聽他說從來沒兇過女友一句

他女友住中和   所以原本住淡水竹圍的他 1週內住中和時間還多

以前還跟我們說只要他跟女孩子出去一次   他就有把握追到手

真是有自信   有男女之間的問題問他就對啦

他會幫你分析出主意

 

 

 

跟他熟了就比較會開玩笑   不熟的人跟他開玩笑他會認為你白目

白魔超討厭有人打擾   有次他要向我借東西   我一直忘記帶

結果假日我正好有空想經過拿給他   打了白魔的電話

白魔 : 幹麻

拾壹 : 我等等要去中和會經過你那邊   要不要我順便拿過去阿

白魔 : 不用   星期一在給我

拾壹 : 恩......

我連恩都還沒說出口他就掛斷了   真酷耶   不過超靠杯

結果我隔天問白魔在做啥   他說他在睡午覺

屁勒~明明就12點整   睡殺小   不好意思說就算啦

第一次的奇謀對工作流程不熟析

白魔 : 我看不下去了你會不會阿   走開我來用吧

第一次來本來就不會   現在想起來超好笑

 

 

 

很喜歡玩電玩遊戲   會說我在玩遊戲時   你還在喝奶勒

大部分都玩盜賊這一類的腳色

例如玩魔獸都會炫耀自己是第一神賊   那麼久沒玩攻擊排名還在前三名

對電腦的等級非常的要求   顯示卡 CPU 主機板都要高等級

決不容許有人電腦配備比他好   每次都要強調說他特效全開都不會頓

如果電腦等級贏過他   他就會酸你說你又不玩什麼什麼遊戲

電腦買那麼好都是濫費

 

 

 

白魔很喜歡玩遊戲前面說過了   但是他玩遊戲真的毛很多

解析度差不玩   沒內容不玩   對遊戲很挑

對喜歡的遊戲會很狂熱   但是只要遊戲裡的一件事物達到

白魔就整個人沒勁   有可能就不玩了

買PS2也是衝動   買遊戲回來也只有看看開頭遊戲動畫就關機

根本只是想看畫面不是玩遊戲  

之前還直接向貳肆魔獸帳號   再儲值帳號給貳肆玩

為什麼呢   因為叫貳肆每星期賺幾金都要還給白魔

連我的魔獸 4000金借白魔後也沒下文了...

喂~不要以為我不玩魔獸就不用還錢   我裡面還有300點隨時可以上線喔

記得還錢阿   吼

 

 

 

很多白魔的笑點都是不經意流出來的

還有哪些呢我會入續觀察

 

 

----------------------------------------------------------------------------------------------

 

 

 DSC_4545.jpg

 

這是我們去年初尾牙時照的

各位請注意看前面一排的人   我真懷疑是不是真人還是人行立牌

因為後面照了好幾張這樣的合照   前面一排的表情居然一模一樣

已經比複製還一樣   是當天心情不好嗎...

 

 尾牙02.jpg

 

這是其中一張   坐在右邊 3個表情還是一樣

喂喂   尾牙不來也不能放人行立牌帶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