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5.JPG

機場美食   好像都不怎麼樣吼~

 

 

 

 

 

這次新加坡自由行   拾壹跟小瑜在去年十月就已經開始規劃   再加上老姊夏天有去新加坡玩

給我們很多建議   所以就選定新加坡為避寒聖地   大年初二的氣溫只有12度   新加坡的氣溫有32度

IMG_6270.JPG

大年初二的早上   中正國際機場滿檔!!! 

這是十一第一次出國   心裡難免有興奮   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陳唐山說新加坡就像鼻屎一樣大小的國家   065_挖鼻孔.gif   真的假的阿   那我要好好的跟台灣做比較

 

 

 

IMG_6274.JPG

新加坡幣1:23.7台幣   大概跟紐西蘭一樣   台幣還是那麼的不值錢阿

話說新加坡給人的第一個印象   就是乾淨鞭刑   要去的前幾天   還在看殺小劉寶傑說的新加坡鞭刑   099_鞭.gif  

當然我跟小瑜也都很害怕在新加坡不小心就被鞭刑   嘴上動不動就說鞭刑   晚上做夢的時候我看也要被鞭刑

 

 

 

IMG_6279.JPG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在整修   不過這機場的規莫那麼小   再整修是要整修多久阿   不如直接炸掉重蓋比較快

因為是春節所以出國遊玩的人也很多   買不到機票只好到香港轉機

小瑜也說去香港轉機順便買免稅商品   我怎麼都看到小瑜的眼裡出現閃光...   055_完美計劃.gif  

 

 

 

IMG_6286.JPG

一來到香港的國際機場   可以說是大大大   跟台灣的第一航廈根本不能比   香港的規模是國際機場

台灣桃園機場規模只是小不拉機的   交通部長有沒有去國外考察阿   難怪那麼多網友在靠杯台灣機場超爛

丟國家的臉   我一看   原來國家的門面居然坑坑疤疤   又小又爛

 

 

 

IMG_6287.JPG

拾壹第一次出國   果然見識到了國外機場   規模起碼比桃園機場大個10倍以上   空間規劃照明設備   台灣根本不能比

 

 

 

IMG_6289.JPG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大廳可能連還比台北車站還小   更可笑的是迎賓大廳   比我公司還小...   015_orz-v2.gif  

 

 

 

IMG_6290.JPG

靠背了那麼多   也是為了國家好   恨鐵不成鋼

在香港轉機等三個小時   這三個小時內   女王絲毫不濫廢一分一秒逛免稅商店   原來轉機的意義...   058_遠目.gif  

在這裡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香港機場就是大   可惜的是餐桌不夠多

魚蛋稱皇   咖喱稱霸   光聽這名稱就要好好的來嚐嚐  

 

 

 

IMG_6294.JPG

我點了南洋咖喱雞   咖喱還不錯   只是少了道地味

 

 

 

IMG_6296.JPG

XO醬鮮蝦炒麵   吃起來麵怎麼沒味道   而且也很乾   我知道這是乾麵的一種   幹~~也不用到像菜瓜布一樣乾吧

湯也是淡出鳥來了   是香港沒有海鹽嗎....    聽說香港人都吃很鹹   真的還是假的阿

 

 

 

在吃完很乾很乾的乾麵後   原本以為是第一航廈   沒想到是第二航廈的飛機   真的差點嚇出鳥來   001_驚-v2.gif  

只能說香港機場太大   要坐的飛機動不動就是400多號   跟小瑜兩人以跑百米的英姿狂奔   中間還要坐一下電聯車轉航廈

IMG_6304.JPG

其實也還好   到的時候還有人在排隊   在飛行了3小時多   我們終於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這裡的新巴克有新加坡城市杯   當然買一個當紀念

 

 

 

IMG_6305.JPG

我印象深刻樟宜機場的地板   是用整片的地毯鋪成   雖然不像香港機場那麼明亮   不過是走舒適款

 

 

 

IMG_6306.JPG

很開心的到新加坡   早上9點多的飛機從台北到香港   11點到香港   轉機等了3小時   3點出發到新加坡已經6點多了

 

 

 

IMG_6307.JPG

 

 

 

IMG_6309.JPG

這次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交通方面都是搭地鐵

 

 

 

IMG_6311.JPG

新加坡的捷運   其實沒有台灣捷運好   有點吵   燈光比較昏暗   而且如果人多手把還不夠抓

在地鐵中我們轉了2次捷運超累的

 

 

 

IMG_6326.JPG

在新加坡自由行我們安排了六天五夜   常常這樣跟別人說   還有人會問   新加坡玩六天太多了吧

本來我不知道   但事實上   回來台北後我覺得六天還不夠勒   看看我們安排的時間吧

前三天我們住的是靠近克拉碼頭百樂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  

 說是說海景   這裡離海那麼遠哪來的海勒   030_翻桌.gif  

 

 

 

在放好了行李跟休息片刻   口渴了   打開飯店的冰箱   發現有汽水可樂啤酒   小瑜快速制止我   說這些都是要錢的

我看一下可樂375CC居然要3塊錢新幣   換算台幣就要72元   啤酒就要120元   我覺得還是乖乖的去7-11買飲料喝

IMG_6317.JPG

第一次來到了異國7-11   只能說   台灣人被寵壞了   真的是被寵壞了

新加坡的7-11小間又不明亮   沒有自動門   沒有ATM   當然也沒有幫忙繳費代收   也沒有集點送憤怒鳥筆~

服務態度也很差   冰箱裡沒有賣台灣啤酒   我可以理解   但是為什麼有賣統一蜜豆奶阿!!!   004_狂暴.gif  

最後拿了大瓶的麒麟啤酒120元台幣   心裡有點淌血   沒關係   回台灣我喝回來

 

 

 

IMG_6316.JPG

很多人說新加坡很乾淨   我看也是一般般吧~ 065_挖鼻孔.gif  

路口到底能不能過馬路   沒有斑馬線的路口   穿越馬路會不會被鞭刑!!   099_鞭.gif  

 

 

 

IMG_6318.JPG

新加坡的建築物除了銀行是高樓大廈   還有大樓政府建的公宅

其他建築物就是兩三樓的民房   但是都很有特色喔

 

 

 

IMG_6320.JPG

 

 

 

IMG_6321.JPG

今天很累了   除了坐飛機其他時間大部份都在走路   回到了飯店休息看看電視吧

不過可以看的才30台   而且裡面還有15台聽不懂在功殺小   010_失魂.gif  

不像台灣的第四台頻道好多喔   這裡就很少   還可以看到香港TVBS跟東風拉

 

 

 

IMG_6330.JPG

居然還有播金色摩天輪勒!!!

不過口音...   幹~~~怎麼是幫韓劇配音的配音員配國語   看起來怎麼是在看韓劇   004_狂暴.gif  

邊看我就邊用台語發音   少了這種台語口氣   超沒FU

 

 

 

IMG_6334.JPG

電影類的風雲   上面還會提醒   些許暴力畫面   112_勾拳一記.gif  

累了一天   今天早點睡   明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