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後   南台灣受創嚴重   拾壹無法了解他們的感受

不過真的很同情受災戶

我喜歡攝影   也拍過小昆蟲   不過這種災害卻是我不太想去拍

因為我不太敢接觸這種天人永隔的感傷   會使我陷入到悲傷裡

在此希望受傷的人勇敢站起來   日子還是要過   在拾壹有限的能力捐出一點微薄

 --------------------------------------------------------------------------------

以下才是本篇

 

 

 

 

昨晚跟三個朋友去小酌一下   大家玩的很高興   051_爽.gif

到了凌晨三點多買單   拾壹從腰包拿出皮包裡的信用卡

在刷了信用卡後簽名   只是跟信用卡上的字跡不一樣

被要求從簽   開了店員小玩笑  

我有喝酒當然簽不好   那我可以轉左手簽嗎   052_鬼點子.gif

自認為幽默的拾壹   沒想到第二次簽的   卻是最後一次的簽名

出來後大家坐在公園前的石階   又聊了半小時才解散

 

 

 

等隔天中午拾壹要上班時   發現腰包裡的皮包不見啦   整個人傻眼   036_omg.gif

昨晚有喝酒但是卻很清醒   而且想了想細節  

昨晚刷完卡   連同信用卡對帳聯跟發票

沒有放入皮包   而是直接塞入腰包裡   但是早上發現腰包裡怎麼只剩對帳聯跟發票

真奇怪   皮包不見了怎麼連信用卡也不見      005_哭哭.gif 009_倒地.gif 018_不要啊.gif

哀   現在只能到處跑銀行跟戶政事務所

信用卡掛失要繳一千元費用...   馬的   你去死吧   004_狂暴.gif

 

 

 

感覺遺失在台北市師大路附近跟回家的路上   雖然沒有拍過自己的皮包

黑色長型BOSS

有撿到皮包的網友們可以交給派出所   裡面的金錢不重要拿走沒關係

重點的是一些證明文件   身份證   駕照   行照   保險卡   健保卡   悠遊卡

說真的   不見真的很心疼   還有我的icash卡

 

 

IMG_1733.jpg

 

 

而且還是地獄少女閻魔愛的icash...   107_無盡漩渦.gif

 

 

 

還有國賓會員卡  

還有鮮芋仙的集點卡  

好不容易鮮芋仙要集滿十點送一碗了   滿心看著快滿了快滿了   你看我心不心疼   115_不行了.gif

 

 

 

早上跑了很多地方掛失   也問了問補卡時間跟金錢

換算下來加上丟的現金大概要花我千塊吧...

這個月吃屎吧   提早當月光族   030_翻桌.gif

天阿   早知道昨晚就付現金了   這樣信用卡費用還要繳一筆

 

 

 

算了啦   既然掉了就算了

如果是上天要給我的意思有得必有失  

 

那還真希望得到我想要的...   023_苦惱的煙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