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3.jpg

炸地瓜很好吃喔

 

 

 

話說有次拾壹阿   在公司附近地方買吃的

就到常去光顧的炸雞店   他們的炸地瓜很好吃

只是有時要等他媽的久   而且店裡的老闆娘有點怪怪

 

 

 

這次拾壹點了一份炸地瓜   一份是 2 0元

老闆娘從保溫箱裡拿出一袋已經炸好地瓜

跟我說這 3 0你要不要   其實吃不了那麼多   還是買 2 0元就好了  

照理說老闆娘要從這袋地瓜倒出來   再分出 2 0元的量

只是我沒想到老闆娘居然是從袋子內   用夾子夾出兩塊小的炸地瓜

就這樣把袋子給我   收我 2 0元

 

 

這是怎樣   那夾出來的兩塊地瓜   一個是要五元嗎004_狂暴.gif

如果我買 3 0元就只得到那兩塊小不點

不就冤大頭   原來地瓜 2 0元以上   一塊要賣五元   ( 筆記

 011_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