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位朋友要結婚   結婚就算了

平常已經不跟我們連絡   大概超過兩年吧   沒想到要結婚前就忽然熱絡起來

還說結婚前辦一個同學會   平常約就很難約了還辦啥同學會阿

我用屁股想就知道想做啥打算

 

 

 

這件事有一位女性朋友密我   在這我隱藏俗稱正妹

另外我的兩位朋友俗稱   帥哥一號   帥哥二號

至於那位要結婚的我就稱她雞排妹好啦   反正她在賣雞排

雞排妹跟他男友一起賣   好像也快半年了

以下是我跟正妹的 msn  對話

 

 

 

正妹 : 我有問帥哥一號有沒有接到雞排妹的電話

拾壹 : 嗯嗯   結果呢

正妹 : 帥哥一號說雞排妹沒打給他

拾壹 : 雞排妹也有打給帥哥二號   帥哥二號沒接也沒回

正妹 : 對啊   我昨天也有問帥哥一號會不會去婚禮    帥哥一號說要做生意   走不開   所以也沒辦法去參加喜宴

拾壹 : 屁~帥哥一號工作是做下午的   結婚是請中午的吧

正妹 : 對啊   他可能也不想去吧

拾壹 : 所以帥哥一號騙人  怎麼可能   他比我們跟雞排妹好耶

正妹 : 你也一樣騙人   明明就上下午 3點的班 

拾壹 : 我是真的要上班   我可以提早 1點去上班

正妹 : ...............

拾壹 : 怎樣~沒話說了吧   嘿嘿

正妹 : 可惡!!

拾壹 : 妳還是要去啦

 

 

 

正妹 : 可是你們不去包1200   那我不如也不要去   也包1200

拾壹 : 那妳要找理由   嘿嘿

正妹 : 我就說~我要陪我弟去挑婚紗好了

拾壹 : 好爛的理由阿

正妹 : 我弟也要結婚啦   是真的

拾壹 : 真的阿   那關妳屁事~

正妹 : 只是挑婚紗   昨天就去了

拾壹 : 這理由有點濫

正妹 : 我也要幫新娘挑禮服啊

拾壹 : 不成立拉

 

 

 

正妹 : 昨天我們可是在婚紗公司待到晚上11點耶  > <   不夠說服力嗎?

拾壹 : 好吧~那妳這樣跟雞排妹說好啦

正妹 : 反正還有時間   我再想想理由

拾壹 : 對阿   這理由有點濫

正妹 : 你有空也幫我想想好了  

拾壹 : 死吧...   我們都沒去了   妳一定要去啦

正妹 : 你們不去包 1200   我去如果包 1200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

拾壹 : 妳去要1600以上...

正妹 : 你是想要叫我幫你們帶紅包去吧~  

拾壹 : 我沒說喔 ~~ ( 挖鼻孔

正妹 : 我明明平常跟她也沒聯絡   還要我包多少啊~  

拾壹 : 1600吧

正妹 : 你心裡是這樣想的吧   帥哥二號他會去   也打算包1200耶

拾壹 : 被發現拉   哈哈   妳不得不去啦

正妹 : 因為帥哥一號說他不去的時候   我就有說那我也不要去好了   他就問我那紅包要叫誰帶去啊

拾壹 : 紅包用投遞的吧...

正妹 : 投雞排妹他們家信箱嗎 ? 還是我請同學一號帶去啊 

 

 

 

拾壹 : 可以阿   還是等大家拿到炸彈的時候再確定吧   哈

正妹 : 好吧反正喬紅包的金額一切就方便多了

拾壹 : 好 1200拉   反正我以後結婚也不會找雞排妹

正妹 : 如果我有結婚   我會找雞排妹耶   誰叫雞排妹死命的想要炸我們  

拾壹 : 那妳要包大一點

正妹 : 我也想炸雞排妹!!

拾壹 : 最後雞排妹要包更大包回妳

正妹 : 又不會生利息   以雞排妹的個性不可能更大包啦

拾壹 : 不能比妳包給她少阿

正妹 : 但雞排妹只會包的一樣多啊

拾壹 : 紅包是中國人結婚的陋習...   那妳包大一點吧   感覺妳也要結婚了

正妹 : 不要   還久勒

拾壹 : 嘿嘿   都住一起了   快了啦

正妹 : 我覺得到30歲以後都沒關係

拾壹 : 包大包一點拉

正妹 : 我們還沒有住在一起   只是他休假   我會到他家去住個幾天而已

拾壹 : 那差不多啦   包大包一點吧

正妹 : 我們也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存夠錢結婚   所以一切...   遙遙無期啦

拾壹 : 結婚很花錢

正妹 : 對啊

 

 

 

拾壹 : 我覺得雞排妹結婚太快了   跟男友一起賣雞排又不是很穩定   怎麼會那麼隨便

正妹 : 我也這樣想   但也不好意思這樣跟雞排妹說啊

拾壹 : 那妳心裡一定想他們會離婚的一天...

正妹 : 畢竟雞排妹是確定要結婚才跟我說的   沒耶   我沒有這樣想啦   我只是覺得這樣拍婚紗一定不美啦

拾壹 : 真的嗎

正妹 : 真的啦  ( 相信我 )

拾壹 : 不過我心裡有這麼覺得耶....

正妹 : 畢竟雞排妹又不瘦   根本沒有時間減肥    或許有可能唷

拾壹 : 我都這樣說啦   妳一定也覺得感覺他們結婚是不成熟

正妹 : 被你一說...   有點默默的覺得耶   而且他們交往好像也沒多久吧

拾壹 : 1 年 ?

正妹 : 我也不記得

拾壹 : 感覺男的是用入贅...

正妹 : 感覺應該不會超過2年的啦   因為一交往沒多久   雞排妹他男友就去女生家住了

拾壹 : 幹 ~交男友就變很難約

正妹 : 還沒交男朋友就很難約了

拾壹 : 他媽的 ~這次我說什麼也不會去啦   真不爽

正妹 : 雞排妹老是說我在減肥   我很累...   之類的理由

拾壹 : 屁 ~

 

 

 

正妹 : 有男朋友後就完全不出門了拉

拾壹 : 減肥還敢賣雞排   雞排妹是想讓大家胖忘記她自己肥

正妹 : 有笑點   嘻嘻   雞排妹說她賣雞排以後   就不會想吃肉了  @@

拾壹 : 這句話有笑點   哈   雞排妹是想讓大家胖忘記她自己肥

正妹 : 我是不會去跟雞排妹買雞排的啦   沒錯  好笑  開幕前叫我要去  還說要請我吃沒問題

拾壹 : 幹 ~上次也說要請   結果我跟帥哥二號去還自己花 100元

正妹 : 我晚餐時間到   雞排妹也沒問我吃飯沒

拾壹 : 那時去雞排妹男友還結屎臉   不管啦 ~~   反正我就是不去啦

正妹 : 我也不想去耶   聽同學一號講說她們家的雞排不好吃啊 ?

拾壹 : 我有吃過雞塊條還不錯啦 ~  有加檸檬   那雞排妹有打給妳嗎

正妹 : 就只有前 2天   跟你同個時間打的電話   再更上次就是雞排攤要開幕的時候了

         ( 昨天晚上雞排妹有打給我   我沒接到也沒回 

 

 

 

拾壹 : 那雞排妹找不到人 CCC   雞排妹連開雞排店也沒打給我過

正妹 : 那你們幹嘛要過去啊 ?  

拾壹 : 雞排妹只用  msn 說

正妹 : 帥哥二號也說   要讓雞排妹打電話找不到人   過一陣子再接雞排妹電話

拾壹 : 是喔

正妹 : 一付就是不想收到雞排妹喜帖的感覺  

拾壹 : 那最後會來不及寄喜帖   可能會叫帥哥一號代發

正妹 : 但是雞排妹到現在都沒有打電話給帥哥一號耶

拾壹 : 會拉   雞排妹對我們確定都找不到人  才要打給帥哥一號啊   一定會找帥哥一號

正妹 : 沒錯   我也是這麼想的

拾壹 : 不知道雞排妹還會找誰去喝她的喜酒

正妹 : 而且只有帥哥一號心腸最好

拾壹 : 帥哥一號是濫好人   我是壞人~~嘿嘿

正妹 : 可是我覺得帥哥一號交女朋友以後   就沒這麼爛好人了

拾壹 : 當然   他爛好人是要用來交女友的    ( 好像有點數落他...

正妹 : 而且帥哥一號也比較忙了

拾壹 : 還不是一樣   交到了就不用當濫好人啦

正妹 : 好像也很有道理

 

 

 

拾壹 : 不過我們一直在推婚禮會不會很幼稚

正妹 : 不會啦   不景氣什麼都要省 

拾壹 : 所以不景氣要靠結婚賺錢阿

正妹 : 尤其是那種一付就是只是要賺紅包的人

拾壹 : 妳看   我不去就被現賺 1200元

正妹 :  1200可以吃很多頓耶   就算我們幾個自己拿去吃好料的也划得來

拾壹 : 我快半個月伙食耶對啦...   這才是重點    1200元沒吃又花錢~

正妹 : 至少心情比較爽

拾壹 : 又很幹~躲起來罵

正妹 : 就算去吃   也吃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有個朋友 11月要結婚

拾壹 : 覺得我們好幼稚喔....

正妹 : 她原本沒打算要請我  ( 她覺得不景氣 不想亂炸人 )   但是我就會很心甘情願的想去給她請

拾壹 : 是阿   那是好朋友沒關係

正妹 : 那就是一種奇摩吉問題啦

拾壹 : 我有跟帥哥一號說過   你他媽結婚我直接包 6000

正妹 : 帥哥一號的話  我最少也會 3000以上沒錯

拾壹 : 因為平常有再連絡

正妹 : 對啊

拾壹 : 反正帥哥一號跑不掉   結婚在炸回來就好   哈哈

正妹 : 完全都不用擔心帥哥一號會消失   不像雞排妹會不會這次收完紅包

拾壹 : 跑路啦

正妹 : 改天要炸雞排妹的時候   她就不見人影了

拾壹 : 雞排妹會裝忙啦

正妹 : 也會裝死啦

拾壹 : 我們好像把雞排妹說的一文不值喔...

 

 

 

正妹 : ㄟ   但是雞排妹讓我看到的也是這樣子捏   上次雞排妹的雞排攤開幕..

拾壹 : 我們 2個真是太邪惡啦

正妹 : 我可是有實例的喔

拾壹 : 說出來聽一下

正妹 : 雞排妹請同學一號幫她弄攤子的割字和紅布條   也只給同學一號材料費

拾壹 : 材料費還好啦   朋友一場   手工就不用了

正妹 : 他們 2個什麼時候才開始有聯絡的   你知道嗎 ?

拾壹 : 如果連材料費都沒給   就去死吧   開店才連絡嗎 ?

正妹 : 雞排妹的雞排攤開幕前   同學二號剛好去她家吃麵攤聊起的   才開始跟同學一號有聯絡

拾壹 : 同學一號被逮到...

正妹 : 所以囉~是不是也要給個工錢或請吃飯吧

拾壹 : 我都忘記他們長怎麼樣了

正妹 : 完全沒有

拾壹 : 有拉~請吃雞排@@

正妹 : 連完工後   同學一號打電話關心雞排妹雞排攤的生意如何時   雞排妹沒有請同學一號二號吃雞排就算了喔  

         他們 2個還請雞排妹和她男友喝飲料   還自己花 100多元買雞排彭場

拾壹 : ..........

正妹 : 雞排妹後來就沒打電話   也沒接電話   完全斷絕來往

拾壹 : 後來都沒聯絡了嗎

 

 

 

正妹 : 等過了一陣子   雞排妹又再打電話給同學一號   是為了...雞排攤的割字有問題   所以才又打電話給同學一號

拾壹 : 靠杯!!如果是我一定當面罵雞排妹

正妹 :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不想包大包一點

拾壹 : 這人太自私了

正妹 : 改天回不回的來都是一個問題

拾壹 : 對啊   而且我覺得太超過了   別人把她當朋友   她卻把好意當奴隸

正妹 : 就算常聯絡的朋友幫忙   也至少要請吃雞排或吃飯吧  

拾壹 : 如果是我一定當面罵   妳看帥哥一號就會做生意   買他家的東西還會給多點我也爽

正妹 : 對啊   以前雞排妹跟帥哥一號買東西   帥哥一號還送到府勒

拾壹 : 對阿   所以超靠杯

正妹 : 雞排妹就是一整個完全利用人

拾壹 : 這種人最討厭

正妹 : 沒錯   好像覺得大家幫她是正常

 

 

 

拾壹 : 久久聯絡一次是沒關係   但是總不能都是利益關係的時候才會想到對方吧

正妹 : 看平常為人處事就知道這人如何了

拾壹 : 那雞排妹在學校有這樣嗎

正妹 : 在學校比較不會有什麼利害關係啦

拾壹 : 那出社會怎麼差那麼多...   果真人變的好快

正妹 : 但是到高三我有摩托車的時候   我有點默默懷疑   雞排妹要我載她上下課   你還記得雞排妹去台南唸書嗎 ?

拾壹 : 記得阿   去墾丁有找過雞排妹

正妹 : 她要申請學校前   還有打電話問我怎麼回學校申請成績   我那時問雞排妹要做什麼   她死都不告訴她要申請學校

拾壹 : = =說又沒差   不過妳因該要自己去問申學的是吧

正妹 : 但雞排妹明明就知道我那時畢業後想再申學   她也沒有告訴我這個資訊

拾壹 : 是喔

正妹 : 從那時候起   我就不再跟雞排妹交心了

拾壹 : 這沒什麼吧   說又不會死

正妹 : 她就是不說啊   她那時也有打電話給同學一號

拾壹 : 不過妳自己也沒有去詢問別人吧

正妹 : 同學一號問她要做什麼   她也沒說啊

拾壹 : 他是隱瞞什麼阿   那之前男友是在台南認識的吧

正妹 : 我去跟她搶學校吧 ( 我想 )

拾壹 : 麼可能...   誰要去台南讀書這樣說起來   是故意跟她男友在一起才可以住她男友家的嗎 @@   心機好重的女人阿

 

 

 

正妹 : 所以你一直說我跟她很好

拾壹 : 我以為妳跟他不錯阿

正妹 : 我倒覺得我跟你們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你們勒  

拾壹 : 喜歡我嗎   真害羞   不過出去玩也會找雞排妹阿

正妹 : 你們很真誠啊   你們有看到雞排妹的時候   就是我有看到她的時候   我跟雞排妹不會單獨一起出去

拾壹 : 我們比較沒心機拉   就比較有話直說

正妹 : 對啊  也不會很假的應付

拾壹 : 嘿嘿   我就是天蠍座有話直說!! 妳在上班嗎

正妹 : 對啊 6點才下班

 

 

 

拾壹 : 很閑麻......

正妹 : 沒錯

拾壹 : 跟我聊那麼久

正妹 :  1個月大概只忙個 1個星期

拾壹 : 我都邊聊邊做檔案耶~ 等等要去吃飯啦

正妹 : 其他的時間都還好   不忙   你今天要吃什麼啊 ?

拾壹 : X D 這問題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每次跟同事見面都" 晚餐吃什麼 "

正妹 : 我知道你都為晚餐很煩腦阿   你們討論出結果沒

拾壹 : 沒...   看到就吃吧   跟狗一樣 @@

正妹 : 你們那邊吃的不多嗎

拾壹 : 再多也都會吃膩

正妹 : 沒有新開的店家嗎 ?

拾壹 : 有阿   也不能一直吃會膩   我已經不知道吃什麼拉ㄆㄆ

正妹 : 吃泡麵或便利商店的便當好了啦

拾壹 : 等等在看搂   我要吃飯啦   自己下班小心車阿

正妹 : 恩   那掰掰啦

拾壹 : 掰拉

 

 

 

 

聊完後才發現...   雞排妹原來那麼不得人緣阿

正妹已經很好相處了   還以為私底下跟雞排妹不錯

沒想到也是表面功夫私下沒聯絡   這次的婚禮拾壹是不怎麼想去

連攝影的慾望都沒有   不過紅包還是會包啦   有點痛...

真想看看那天有多少人沒去   嘿嘿

 

 

 

 

後續 : 寫完這篇文章後...   手機簡訊忽然響起

         一看   原來是雞排妹傳簡訊給我問我的地址住哪...

         靠杯   現在凌晨快 3點勒   你他媽傳簡訊不會選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