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我之前寫的人請先看過這篇文章後再往下看

請救助大學生

 

 

 

 

 

 

奇謀在說   拾壹你貼這篇文章   不會讓女性看到很奇怪嗎

我就回答只是把她跟我的談話寫進去

告訴大家詐騙集團如何卸下你心防

來謀取你的財物   只要是認真你就完了

 

 

 

我以為上次說完後因該不會理我才對

沒想到那位援妹還會祕我

事情是發生在 6月 5日

原本是寫完了這篇隱藏起來   但是其中有一些對話是我個人感覺

還是把她寫出來啦

 

 

女   :  安

 

拾壹:  hi

 

女   :  知道我是誰嗎

 

拾壹:  我知道阿

          ( 我都把妳寫進部落格了   當然知道

 

女   :  現在有錢嗎

          ( 對耶   今天好像發薪水耶

 

拾壹:  你還算真準   在發薪水日找我

 

女   :  對阿   我自己都快窮死了

 

拾壹:  喔   那妳有沒有吃飯阿

 

女   :  吃很少   要約我嗎

 

拾壹:  妳算準我今天發薪水密我   給我感覺很不舒服

 

女   :  我會讓你舒服阿

 

拾壹:  .................   我身上沒錢了

 

女   :  怎麼可能   剛發薪水耶

 

拾壹:  因為我買相機拉

 

女   :  是喔

 

拾壹:  大概每天吃泡麵吧

 

女   :  那要不要約我阿

          ( 真不太想理她了...

 

拾壹:  妳會不會騙人阿   奇摩知識上面都有寫

          ( 下猛藥吧

 

女   :  見面就知道是真是假啊   我現在說我是真的你也不相信

 

拾壹:  上面寫說你們跟本不會出現

 

女   :  我說了 我們可以先見面的   不出現你就知道是真是假啊

 

拾壹:  真的假的...

 

女   :  我們可以先見面聊天喝咖啡 培養一下感情 有感覺看哥哥帶我去哪裡休息都可以

         沒有感覺的話 哥哥可以不要哦

 

拾壹:  那妳們如何付費呢

          ( 我居然打 " 妳們 " 勒   詐騙集團

 

女   :  現金交易阿   還是轉帳也可以

 

拾壹:  說的真準耶   奇摩知識上說你們要客人轉帳   結果就被騙啦

          ( 我已經說的夠明白了吧   妳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女   :  那是詐騙集團啦   我是個人出來做的   那你今天有空約我嗎

 

拾壹:  我不想拉

 

女   :  為什麼勒   你現在約我是在幫我

          ( 那誰來幫我付錢阿...

 

拾壹:  因為我覺得做完很空虛

          ( 跟她說說我的感覺吧

 

女   :  有嗎   你都沒有跟我做過你怎麼知道勒

 

拾壹:  這是一種感覺   就是做完付錢了事個走個的

 

女   :  可是你有需要嗎

 

拾壹:  男人當然會需要阿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發洩的話   那不如自己來好了

 

女   :  呵呵

 

拾壹:  意思就是   我是想要有愛人的性   不是只有性而已   這樣妳聽的懂吧

 

女   :  嗯   明白

 

拾壹:  謝謝

         ( 她終於聽懂我的感覺了   因該不會再煩我了吧

 

 

 

 

 

 

兩人沉默了 3分鐘左右

她又繼續

 

女   :  感覺是可以先培養的啊   等有感覺再做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性愛嗎

          ( 靠杯   說了老半天   妳還是不懂麻~

 

拾壹:  不是   是要有愛的性   不然這等於是野獸在發洩的一種而已

 

女   :  自己打手槍會傷身體耶   那樣會有快感嗎

          ( 會傷身??  我怎麼沒聽過   少在那邊騙我了   至少不是傷害別人就好

 

拾壹:  自少快樂可以自己決定阿

 

女   :  跟我做得話會讓你快樂丫   所以當然區別粉大得

 

拾壹:  這我當然知道   我是指做完後會很空虛

 

女   :  那你的意思是怎樣

 

拾壹:  其實我根本沒打算要做

          ( 攬的跟妳瞎掰

 

女   :  難道你跟你的女朋友做完後就不會空虛嗎

          ( 如果會空虛   那全世界的人都空虛了

 

拾壹:  當然不會   因為我會很在意她的感受   很想了解彼此

         但是對妳我就不會了

 

女   :  滾   可是你女朋友還是不要你了   哈哈

          ( 哈哈   如果我有女友哪會跟你廢話那麼多阿

 

拾壹:   ( 笑  )   妳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吧!!

 

 

 

最後一句她沒看到   因為她下線啦

應該是我封鎖

我也不甘示弱   封鎖回去   跟小鬼的行為一樣   哈!!

 

 

 

最可惜的是她msn照片換成動態式

來不及一張張拍下來就離線了   最嘔了XD

也不用向我要了   因為我也封鎖她殺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