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好   只好窩在家裡

那就順便來整理房間好了   畢竟很久沒整理

自己看都有點亂   桌上雜物也一推

決定後拿了幾張垃圾袋   把桌上跟抽屜的垃圾都丟掉

整理後發現很多莫名奇妙的東西   讓我丟掉整整 2大包垃圾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那麼多   也不知道哪時候來我房間

反正很久沒有用的大部分都可以丟掉

整理時發現以為不見的東西   這就有好心情

抽屜又發現一些xxx   這該還給小豪了...

有關小豪請看這篇"強者我同事"

借來根本沒時間玩   改天再還他吧

再來拿吸塵器把抽屜裡的小削削吸乾淨

桌上的灰塵也用抹布擦拭乾淨

沒想到我居然那麼居家   我都沒看過我姊整理房間過勒

 

 

 

再來是衣櫥裡的衣服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來整理一下不會穿的衣服吧

首先全身脫脫光   只穿一件內褲

從衣櫥裡拿出來的牛仔褲   襯衫

都先試穿一下   發現褲子不和或很短

這就該丟了   而且我因該有好幾年沒穿

之前看電視節目介紹收納的主持人說過

只要是3年沒碰過的東西   就可以直接丟掉

所以這次我秉持著這道理   牛仔褲丟了4件   衣服毛衣丟了5件

連我以前買的大衣我也把它丟了   西裝褲太短也丟了

大概丟了15件左右吧   沒有心疼   這算是成長呢還是不成熟亂買衣服

 

  

這衣服我也不是直接丟掉   騎車騎到有回收舊衣服的桶子

就回收給他們   但是以前有新聞說   這些衣服有可能被拿去洗

再拿出來賣   一件賣100元他們還是賺

真的假的   但是不要貪小便宜   衣服不會在回到自己手上啦

 

 

衣櫥裡放芳香劑   除濕劑   在考慮房間要不要點精油

這樣會不會有點@@

我不想被說我是娘泡...

一個大男人的閨房幹麻那麼多香味  

果真整理房間的就是不一樣   感覺煥然一新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保持在整理過後的樣子

 

 

 這次沒照片   因為是閨房   所以不給看喔

連朋友也超少來我房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