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遇到同事又是見面第一句話

今天晚上吃什麼

這已經變成同事見面的問候語了

有時每天為了吃什麼而煩惱   真的很麻煩

不過前鎮子在公司附近開了一家便當店

這樣大大便利我們可以用走的就可以買到便當

不像之前還要騎車才能吃到晚餐

 

 

 

 

這天我跟奇謀還有貳肆一起走路買便當

那家便當店裡   有雞腿   雞排   排骨   豬排   鱈魚

很多種類可以選   再加上菜色有9樣可以自由選3樣

所以這家店已經被我們視為一個禮拜可以吃一次的榮幸

不過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每天有一樣特價便當才50元

這對月光族的人真的是一大福利

 

 

 

 

我自己是沒吃過他的特餐   在奇謀跟貳肆點了50元特餐後

我也決定吃吃看   每天都不一樣的特餐   今天是無骨雞排

選了愛吃的菜後   大家回公司享用今天的晚餐

我打開便當是有點訝異   這無骨雞排也太小了吧

大概是普通雞排的1/3   忍不住跟奇謀貳肆抱怨一下

不過50元的便當是沒啥好抱怨的   頂多下次不要點了

 

 

 

 

在離職員工送來澎湖名產   晚上還有名產可以吃

今天晚上副總來了五股公司這   看到桌上有名產就一直狂吃

經過拿一點   有時在喝個水也過來拿一點

我看了問副總 : 副總   你今天晚上沒吃飯嗎 ?

副總 : 有阿   我來這已經去外面的便當店吃了一下

拾壹 : 那你沒吃飽吧

副總 : 不是沒吃飽   是吃到一半吃不下   怎麼那麼難吃

拾壹 : 還不至於吧   副總是你點到哪個

副總 : 就什麼今日特餐   無骨雞排   跟餿水一樣難吃死了

 

         跟豬吃的一樣!

            跟豬吃的一樣!

               跟豬吃的一樣!

                  跟豬吃的一樣!

                     跟豬吃的一樣!

 

 

 

 

副總一直在抱怨的同時   嘴裡不望吃的名產

我看看貳肆   他也看看了我   哈哈

我們剛剛是豬吧   怎麼被副總罵成這樣

 

拾壹 : 副總我們剛剛跟你吃的一樣耶

副總 : 很難吃對吧   吃到一半就要吐了

拾壹 : 沒有...我們還是有吃完啦....沒有到難吃的地步吧

 

 

 

 

副總是對吃不挑的人   有時還會為了工作沒吃飯

今天居然為了一個便當罵成這樣

變成我跟奇謀還有貳肆 3個人都變成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