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壹有3個姊姊

二姐已經嫁出去了

大家都知道   女人最大的願望就是

就是有自己的更衣間   這是女人最大的夢想

既然是這樣   我2個姊姊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更衣間是沒有   但是卻有很多鞋子

 

 

 

之前聽她們在聊慾望城市   有一個強盜要搶一位女子

那女子就對著強盜求饒說 : 你要金錢衣服都可以   但是鞋子一定要留給我

鞋子到底對女人有多重要

光看我家鞋櫃就知道了   有3個鞋櫃   她們兩位就佔滿了

IMG_0259.jpg

涼鞋   布鞋   高跟鞋   運動鞋   平底鞋   靴子

光這些鞋子就夠嚇人了吧   而且光涼鞋就超多

我已經數不清了   要不是老媽有制止

不然我連腳踏車的地方也會被鞋櫃佔據

 

 

就是我家鞋櫃

 IMG_0261.jpg

有3個喔   其實左邊放地上也很多 只是拾壹不好意思拍

 

左邊角落是我的鞋子   很像被擠到角落對吧!!

我要抗議啦

 IMG_0263.jpg

為什麼我的鞋子要擺外面

因為我家的鞋櫃跟停車格一樣!!

只要有車輛出停車格   大家都搶著停

這已經變成一種病態拉@@

 

 IMG_0274.jpg

正如我說的~就是我的鞋子不知不覺的就放在地上

原本我也有鞋櫃的耶...

好像是鞋子一天沒放進去就再也沒有家了

 IMG_0260.jpg

鞋櫃有點變形了   太重啦

 

 

 IMG_0262.jpg

這雙鞋子有斷掌!!  看起來因該是不會穿的

那為什麼還要佔一個位子呢?

 

 

 

 

記得我有一雙很久沒穿   不過卻是我很喜歡的鞋子

也是放在鞋櫃裡

不過不見了!! 看到的卻是另一雙女鞋

在家裡   女權至上   還好啦   哈哈(苦笑

 

 

 IMG_0273.jpg

塞不進去也要塞   亂擺~

 

   

 IMG_0275.jpg

   老姊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