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有沒有一首歌非常適合自己嗎

個性   心情   愛情   朋友   事業   ?

 她/他唱這首歌時  彷彿就是在唱自己

 

 

聽了那久的華語歌曲   有一首歌感覺就是在說我   

算是我的偶像吧    就是本土天王"吳宗憲"

他的吳式幽默真的好笑   很符合年輕人

很喜歡看他主持的我猜   雖然沒什麼創意

不過他的幽默   讓這長青組的節目依然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而且他的EQ不錯

說真的   從來沒聽過新聞說他發飆過

 

 

這是他一首舊歌

 

 

愛說笑的人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明瞭    只能用笑聲    掩飾心底的傷痛

曾經受過傷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才懂快樂多珍貴
不要以為我喜歡一個人高飛   其實我也想一路上有人能陪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在我的笑容   如果看見有淚痕   請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誰等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只等有一天   我能帶著她走遠   找一個地方   讓他明白我的真
 
曾經受過傷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才懂快樂多珍貴
不要以為我喜歡一個人高飛   其實我也想一路上有人能陪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在我的笑容   如果看見有淚痕   請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誰等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因為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這首歌真的唱出了吳宗憲的內心

不過前提之下是他沒結婚之前喔!!

是用笑聲來掩飾傷痕嗎   在笑容裡有沒有一點苦澀

 

 

也可能是我的心情寫照   在朋友面前都是嘻嘻哈哈的

偶爾的正經就變成大家的陌生人   還有朋友說"你在開玩笑吧"

 

 

你也有屬於自己的一首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