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我同事奇謀身上

覺得超好笑就把他寫下來

為了還原奇謀當時的情況

使用第一人稱

 

 

星期一一早我騎著機車去北縣的國稅局辦理扣繳名單

大約在樓上待了10分鐘後下來

奇怪怎麼視野有點廣

~剛剛在人行道上停滿的機車居然消失了

是一整排的機車全部淨空喔!!

陸陸續續去辦公的人從樓上下來全傻眼

才上去10幾分鐘而已~機車怎麼可能全不見

地上雖然沒有寫粉筆~

不過還是有民眾說看著自己的機車被拖到拖吊車上

有規定只要是機車一被拖上車就要到拖吊場領

除非是還未上車才可以不用

不過還是會收到粉紅色炸彈!!

違規罰單

 

 

 

難道我在停車的時候~警察已經在對面計算機車嗎??

等到可以開一車就馬上來拖吊

~這也太巧了吧~難怪剛剛來停車居然有點空

 

 

 

好笑的是路邊有一台汽車就已經要等待維修了

車主去請維修廠的拖車來拖吊

拖車一來發現自己的愛車已經先被警察的拖車先拖走

整個臉超囧的拉

少說也有數十人~所有"受害者"全在路邊怒罵

"拖車你娘勒~生兒子沒屁眼""政府欠錢阿"

"~等一下矮細吼"

這時就只有好笑~雖然機車被拖掉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還會笑到肚子痛

 

 

 

罵歸罵~車還是要領回來

既然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

有人提議就一起組隊出團座小黃吧

一小隊只能4個人

朝著副本出發~~不是

是朝著拖吊廠出發

就由維修廠拖吊駕駛當團長

好像也只有他知道地點

(這傢伙是不是在偷笑阿...好像知道這裡很容易拖吊

看他臉就有點賤

 

 

 

到達拖吊廠後~團友也一起排隊去繳罰單

一整排的人何止壯觀~尤其是大家聊起來嘴巴一直碎碎唸

聊天中問候警察的長輩是很多

不過還是有些留口德的人

只是酸了酸警察

政府有那麼缺錢嗎??

 

 

 

我正在繳罰款時

窗口小姐說明了繳費內容

"機車違規停車600  拖吊費200  管理費100....."

"~蝦咪管理費!!你甲我作潘阿!!

車送來阿沒下落車~就要收100摳管理費"

在我跟窗口小姐理論時~背後的團友大聲一起吶喊助威

那位小姐可能是被大家的團結嚇到

平常繳費也沒遇過這樣

說真的~車都還沒下收100元管理費也說不過去

當場省下100元啦~~~~~

 

 

 

 

 

~奇謀大大果真厲害~這樣就吃了800

原本生活困境中求生存

又白白的被扣800

現在晚上吃飯的口頭禪

盡量不要超過50....

 

 

 

最後汽車的罰單違規停車好像2000

拖吊費200  管理費100

在那位車主領到車後又要請維修拖車拖走

我猜這一趟下來要花個45000塊不是問題

 

 

 

對了~最後大家好奇的問奇謀去國稅局幹麻

 

 

奇謀就說:就只幫我弟拿扣繳名單阿~! 

 

                                 就只幫我弟拿扣繳名單阿~!

 

                                         就只幫我弟拿扣繳名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