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頭處長:達興

是位相機控  什麼相機都有在玩

有時會上拍賣收集二手相機~現在還在玩底片機喔

喜歡泡咖啡~常常拿咖啡豆自己在磨~是一位很有生活情調人

常常跟貳肆晚上一起泡咖啡~抹殺其他人的嗅覺

 

 

 

另一位是副經理:阿賢

特徵臉白:所以有玩過的遊戲ID都叫"白魔"???

另外還有頭髮

頭髮沒有抹髮臘就代表他住女友家~有就是他昨晚睡自己家

口頭禪"XX對我來說跟大便一樣""我還在XXX你還在喝奶勒"

會罵業務笨蛋被告狀~還不在乎~一臉酷樣(其實是臉臭

不過人帥真好

 

 

 

 

同事~貳肆輝

興趣廣泛 單車 攝影 咖啡 園藝 瞎掰....

特徵:頭髮會做一些染髮~綠色~藍色~紅色

很喜歡騎車~尤其是下坡車

高空彈跳 滑翔翼 下坡道 下落差 反正就很喜歡由高處往下跳

我好想就直接叫他"下人"

 

 

 

同事:奇謀

是一位會把名字印在衣服上的人

人非常幽默~很愛吃

紀錄一餐可以喀掉6個便當或吃掉100顆水餃

我猜他有6個胃~身體構造異於常人

 

 

 

同事:小豪

叫小豪不一定小~他因該有185CM

不過是天生御宅族~自己還很無所謂的樣子

個性有時很倔強~例如:晚上沒公車回家

就從五股自己走路回板橋!!  我真的嚇瘋了

寧願走了2個小時也不要人載

到哪都穿外套  跟背著破亂的原子小金剛背包

(氣溫35度也穿外套喔

包包永遠都是滿載大蓋5公斤~裡面到底有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有可能在修煉~就是包包丟在地上~地板會凹陷那種

不過至少有PSP 同人志 輕小說 隨身硬碟還有H的東西….

(裡面還有水壺跟雨傘喔

 

 

 

同事:阿宏

有個喜歡BL的女朋友

他女友常常把像成他會變男男的樣子

以前被他女友叫外號"塞巴斯"??

(在日本就是管家或執事的代表!!

興趣:電玩  動漫  瘋狂假面  電影

 

 

 

同事:老莫

很大隻的魔獸控

魔獸裡的人物都用自己小孩的名字做ID

有點像以後傳宗接代連魔獸也可以傳給他小孩一樣

 

 

 

同事:小葉

前陣子好像結婚了(恭喜

不過好像沒宴請跟辦桌非常的低調

興趣很廣~幾乎聊什麼都可以

目前家族成員都在玩魔獸喔~客廳變網咖

 

 

 

同事:阿晟

胖胖的~因為上班都可以看到他隨手一杯飲料

跟老莫一樣很喜歡目前穿的舊拖鞋~斷掉就用紙膠帶黏

(有那麼窮嗎??

興趣:電玩 動漫 資訊(電玩資訊很強喔幾乎什麼電玩都知道

目前晚上在上課~(電玩戰鬥力有90

 

 

 

還有同事:阿超 阿誌 哈利 細漢 因為在後製比較沒機會聊天

這些就是我的同事

 

 

 

 

 

 

PS:後面待續未完成~下次再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