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討論後一致通過晚上吃雞排配

泡麵或麵包或炒飯~~~

決定了人數後就先打電話去定派X雞排

 因為每次去現場買都要等10分鐘以上

(人多我還有等過半小時的~

電話裡很明確的說要9個雞排9杯飲料

到達店面也收了495

 

根據上次沒給吸管的經驗後~

奇謀同學已經有檢查過有吸管!!(拍手

拿著雞排回公司分贓後才發現雞排只有7塊飲料有7

奇謀同學馬上打電話去跟X雞排說少給2個雞排跟飲料

X雞排在電話中語氣露出不爽的樣子~

不過還是說來現場再補給你

掛上電話後~大家數清楚發現飲料有9罐拉

是雞排才有少

邪惡的我建議說就說少2塊雞排跟飲料

(我壞麻~~~~~~

佛心的奇謀卻說不用啦~就說少2塊雞排而已

 

等他趕去拿回雞排後~發現他手上有雞排

而且還有飲料!!

~~不是不要飲料嗎~~佛心的同學

 

原來是X雞排的老闆在給雞排時

口氣很差說你自己要點清楚阿

就是口氣超差~奇謀也懶的跟他說飲料沒少

那家雞排還真囂張~自己少給還先怪客人沒算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的M當勞

少給東西直接打電話馬上派人送來

而且是連問都不用問~連發票也不看的

還有送一張優待卷~

這就是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